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同事夸我长得帅,其实我长得一般,这个时候该怎么回他?
匿名
同事夸我长得帅,其实我长得一般,这个时候该怎么回他?
6温暖
2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可以说:谢谢,你也很有气质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从心而回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看你的习惯,没有标准答案。
咨询师
蔡红
2年前
帅不帅与长相有关系,也没关系。主要是气质
1
咨询师
王丽华
2年前
哈哈,你真有眼光哟!有双发现美的眼光,这点和你学习
关于自己感觉自己长得一般,可能是每个人审美不一样,可能是自己并不关注自己颜值这块,多肯定自己呢,嘿嘿哪怕帅气的一个点点也是对自己能量加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一直都喜欢热闹喜欢扎堆,感觉自己都是依靠“关系”活着。但是我本身并不是一个活跃的人。也不会调动气氛,走到哪里并不是很受人待见。感觉自己活的挺纠结,不能独处但是又处理不好人际关系,经常都被孤立
I'm ok
喜欢喝酒的正在喝酒 喜欢打游戏的正在打游戏 喜欢到处玩的正在海上飘着 我这喜欢音乐的也没在作词也没在作曲儿更没在唱歌也没在弹琴 书也不看了 日记也不写了 当所有的东西都变成刻意 根本融入不进去 一个字儿都看不进去 与其说想变好 不如直接说就是想在这儿耗着 不要再假装想变好了 想变好的人都在路上 而我却在这耗着 哎呦喂 此处又双押了
胖胖
我一想看什么,就能看到负面的
小温
今天因为元旦休假,两个人都在家,然后准备带孩子去游泳洗澡。出门的时候宝贝不让他帮忙穿衣服。然后我要收拾家里还要收拾自己,最后还的给宝贝穿衣服。他就开始催我,我就让他收拾出门游泳换洗衣服。他不乐意。去了商场游完泳就要回。我说好不容易出来了,带孩子做一圈小汽车,他不开心。我硬带着去了。他说大宝贝已经喊饿了,但是我们出门前才吃的饭。所以我觉得她不是真的饿,最后一次夫妻生活也不乐观。一个月一次也不能保证,他工作累确实,但是休班两个人也没有多大激情。我又觉得这是生活的必需品,所以之前讨论过他说时间久了,两个人在一起就没有感觉,也没有激情。说争争吵吵也不爱了还是什么,结婚后确实也争吵过。但是我觉得也正常,哪有夫妻不吵架的,而且之前也不是特别多,就是生完孩子跟公婆有点矛盾。然后吵了一次。再就是小吵小闹的。他说这些小吵小闹把本来有的爱全部耗完了,我觉得吵架是正常的,他说是不爱了,但是说到不爱,结婚到现在五年了,两个小孩,也不是特别富裕,也不是很穷,两个人也没有出轨。他平时对我也挺好,把我的事当做他的事做。我的车买保险修理都是他。平时生活中给我买牙刷,对孩子也特别上心,对孩子比我有耐心。最近一两年换工作目前工作就是特别辛苦,在工作上他感觉没有实现自我价值,因为换工作频繁,还说怕我们家人说他吃不了苦,自己在这个辛苦特累的工作坚持了一年多,说是过完年自己想换一个,平时我也给他提供情绪价值。但是有时候我不会完全按照他说的改,或者做,他会觉得我永远一个样没有改变,我其实觉得自己多多少少也有改变,我现在陷入这个困境,我不知道怎么办。把他爱我看的太重要?但是没有爱的婚姻又能维持多久,还有两个孩子,我又不想离婚。我该怎么做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将进酒杯莫停,请君为我倾耳听。钟鼓馔玉不足贵,但愿长醉不复醒。古来圣贤皆寂寞,惟有饮者留其名。李白是孤独的,李白是不甘的,即使身边那么那么多人,但是能懂我的人几乎没有,孤独是每个人到一定年纪的人的最终状态,李白在经历千帆过后又写下了朝辞白帝彩云间,千里江陵一日还。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此时过尽千帆依然存在,感觉一切都很好,轻松的幸福的,所以什么是幸福,此时我能感觉我的孤单,我能感觉我的快乐就是幸福,情感的流动的来了又去,去了又回,感性是人的本性,理性是人的才能,两者对立统一,矛盾却能促使事物发展。
神经蛙
人生真的好苦啊,我该怎么不让别人的话影响我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