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直都喜欢热闹喜欢扎堆,感觉自己都是依靠“关系”活着。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一直都喜欢热闹喜欢扎堆,感觉自己都是依靠“关系”活着。但是我本身并不是一个活跃的人。也不会调动气氛,走到哪里并不是很受人待见。感觉自己活的挺纠结,不能独处但是又处理不好人际关系,经常都被孤立
5温暖
1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事实可能并非如此。 也许只是你忽略了一些东西。 想一想,有哪件事情,的确是你亲手做成,而且经历了不少苦和风险,最后成功了的。相信那时候,你是有成功的喜悦的。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2年前
是的。我本身也不是一个制造热闹的人,只是喜欢看热闹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关系要有深度,凑热闹不解决任何问题。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2年前
是的。所以恼火
咨询师
梁春霞
2年前
8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旭
半斤老白干 一斤小龙虾 有点晕 却睡不着。。唉
笙亓
当我得到我最想要的爱时,很开心,但也很慌乱,担心自己是否值得被这样对待,反而有些不自信,不敢相信,觉得这就是天堂,又担心自己以后做的会不够好,有点冒充者心理,担心对方不喜欢真实的我,但也没有那么强烈,真实的我是非常值得被爱的,这个部分也很多,还是有些从前负面思维的惯性吧
神经蛙
通过社 会导致的痛苦让我关注自己
情说274983
确定关系后。他反而对我没有以前好了,今天吵架把我电话放那里,后来他解释根本不想听我说话,晚上来找我解释。说不知道该说什么,就放在一边不想听了。在我看来这就是不爱的一种表现。他其实不爱我了。我为什么要自欺欺人,我问他爱我么,他说爱,但是就是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我不信,能做出这种事情的人怎么可能爱呢,我把他所有的联系方式全部拉黑了。我很难过。
熊二
我之前一直都没怎么回想过初恋,都专注于当下,很怀念那种感觉,每天都忙忙碌碌,充充实实;为什么这段时间就一直回想到他,如果我当初坚定一点,如果我当初不上Q Q、如果我当初珍惜一点、如果我当初选择的是……,是不是就不会…。是因为我太闲了吗?
。
回忆起了一些不好的事,开始对人类产生厌恶的感觉,我觉得这样不太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