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回忆起了一些不好的事,开始对人类产生厌恶的感觉,我觉得这
匿名
回忆起了一些不好的事,开始对人类产生厌恶的感觉,我觉得这样不太好。
8温暖
7回答
杨莉华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何文
3年前
您觉得这样具体是哪里不好?
咨询师
阴赫
3年前
我感受到这些事情给你带来的痛苦。
咨询师
王娟娟
3年前
产生厌恶感,这是你当下的一种真实感觉,感觉没有好坏之分,允许和接纳自己的任何感受,不迎不拒
相关回答
叮当
特别强烈的想念一个爱而不得的人,我应该怎么做。我难受。睡觉想,吃饭想,干什么都想。男生都结婚了,我还想男生,我是自找烦恼。也没有联系方式了,他也不会再加我了。我应该怎么忘记他。是带着回忆继续生活,我现在是加也加不上好友。我应该怎么忘记一个人。
吃苹果的猪
为什么有的同事总是在那说这1月份离职、当下还是那么拼命工作…
叮当
残疾人可以做买卖,我应该做什么买卖。我想赚钱。出去打工没有人要。我想批发点菜,我又怕卖不出去。我怕做赔本买卖。我应该怎么做。我想养活自己。她们有全职卖菜的。我想兼职卖菜。她们儿童节卖的气球是在哪里批发的。我每天没有工作我真的很上火。我出去打工我的形象不行没有人要我。我不想被别人养。我想自己养活自己。我应该去行动。
hold zhu
公婆和老公他们彼此在意心疼。那么内耗起来的时候,我会把对公婆欺负我的感觉,发泄在老公身上。老公会痛苦,不爽生气,我就开心这样有种报仇的感觉。 这是一种病态,夫妻关系也会不好。但是其实我已经无所谓夫妻关系如何了。
吃苹果的猪
很多奇葩的人为什么可以找到对象结婚呢,难道对象也是奇葩
momo
最近和男友在一起,每天不是他不高兴就是我不高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