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大概情况就是我有好感并拒绝我的男生跟别人表白了 感觉这个
111
大概情况就是我有好感并拒绝我的男生跟别人表白了 感觉这个状况好搞笑 但是我会突然想哭突然停止 我觉得我好奇怪啊 是焦虑复发了吗
6温暖
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1"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当自己喜欢的人向别人表白,你是不是感觉自己很无用?感觉没有价值,没有人喜欢?其实被别人拒绝不代表你不好,只是代表你们不合适。一定会有喜欢你的人来向你表白。
咨询师
魏颖
1年前
你想哭的情绪和突然停止的反应,都值得被照料。 是否复发焦虑需要看看相关表现,如果复发了,记得更要注重干预
咨询师
李亚君
1年前
知道拒绝自己的有好感的男生和别人表白,一般情况下大家都会难过,有时还会觉得莫名的尴尬和自我贬低,突然想哭突然停止是很有可能会出现的。 考虑焦虑复发的话,可能你是不是还有一些别的表现或考量?
咨询师
张绍芳
1年前
爱而不得让人悲伤这是一种正常的情绪。只是你被这种情绪困扰多久了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愤怒的小馬甲
为啥我理发以后总会不满意呢 基本上是每次 有两次是开始还行 第二天就又不满意了
冬冬
从小因为家庭和压力的原因,所以从小就控制情绪,其实非常生气,心理憋了很多怨气,现在年纪大了,非常想发脾气,闹情绪,想别人来哄我,请问应该怎么解决这种想闹情绪要人哄的事
chen
他总是我随口一说开玩笑的事,他都当真,觉得我爱生气还对他有意见,上次拿他手机看到他跟他女同学聊天有点亲昵,其实也是没有什么,我小题大做我就生气跟他提了分手,隔天我们和好的时候跟我说了一句叫我以后不要看他手机,今天无意看到他买了防偷窥的钢化膜,我问了一句,大概就是上次那个时候买的,平时我承认有时看到聊天我会问一句,谁啊又哪个美女发的,有点气对我有意见不说出来,好几次我说了那个让我不高兴,他就去把那些东西隐藏掉,不让我看,我看到这样反而不高兴,我承认我自己有时很作,我问他累不累的时候,他又要说不会,说只是情绪问题,不能说累,为什么他有不舒服都不敢直接说
叮当
让自己活在当下。今天觉得有点累,不想动。坐在沙发上做深呼吸,吸气,呼气,吸气,呼气。让自己放松一下。做完深呼吸感觉自己放松了。晚上外面下雨了,听着外面的雨声,感觉听雨声很治愈。嘀嗒嘀嗒。外面的雨下大了。有时外面会有汽车滴滴声音。我现在在听歌。听着自己喜欢的歌会很放松 ,很开心。听歌也很治愈人。音乐很奇妙。我也书写晚了。网上说世界上什么东西都不是属于你的,只有活着的每个瞬间才是属于你的。大家都要珍惜当下,活在当下。开心最重要。我现在想听的歌是最美的瞬间。这首歌好听。我也祝大家好梦。我改了一下。我写的对吗。
嘉嘉游
别人找你聊天又嫌弃聊天需要时间,因为聊了也蛮久了,一个月了,让他来见我,迟迟不来,也没有承诺,我实在不愿意这样,聊出来感情不聊不就没有了,不聊找我,其实也不太开心,人怎么既要又要呢!讨厌这样的自己
察省人生
躺平,对?错?……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