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30岁是大龄剩女,是大龄产妇了。如果以后没有孩子,都没有
匿名
30岁是大龄剩女,是大龄产妇了。如果以后没有孩子,都没有人给我养老送终。我不明白我活着的意义是什么。看着同龄人都有孩子了。我没有孩子。我对象还无影踪呢。我越想越难受。我也想有小孩,我也想做妈妈。可是我这辈子都不可能了。该做的事我都没有做。上火。
12温暖
2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
1年前
我也疑惑,生育焦虑真的是焦虑吗
咨询师
梁静璋
1年前
剩女,是别人贴给您的标签。如果,您自己接受了,并造成了痛苦。这需要调整。
咨询师
陈方媛
1年前
抱抱,感受到你的焦虑,曾经我也是这样焦虑,后面也碰到了我先生,在30几岁的时候生下了女儿。每个人都走在她时区里,是你的用有一天会来到你的生命里。你只管享受好当下成为更好的你!
1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先从恋爱开始,从和异性约会开始,第一步走出来。
咨询师
朱杰
1年前
你好,我是心理咨询师朱杰。 看到你的文字,感觉到你对于年龄不断增长的焦虑,还有对于未来的担忧,对于自己成长过程中错过一些特殊阶段体验的遗憾,还有对别人所有用的羡慕……这些情绪综合在一起,让你感到心里五味杂陈,不清楚如何应对这样的现状。 虽然不清楚如何形成这样的现状,但站在你目前的视角,就会有同样的情绪产生。 不过30岁确实于一个人的一生而言太短了,也确实属于年轻的。即使是这个时候开始做一些事情,也一点也不晚。所以如果你想一个个体验你未体验的经历,一切都不晚,只要你愿意踏出那个尝试的步伐。 如果你愿意,也可以在这段尝试旅途的过程中,找一个专业的心理咨询师陪你走一段,找你合适的即可。 祝福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突然发现我那么勇敢,只要知道路对的即使万丈深渊我也敢跳下去,因为我只剩下一条路了,除非我在悬崖边定居,很不幸出生的我就生活在了悬崖边,我从没选择定居了放弃前面的路,我偏要都要一意孤行,记忆里我都是拼命的逃,拼命的找到光的方向拼命跑,敬执着勇敢的自己。你的背影很帅!
mandy
领导为了裁员让我制定严格的绩效考核,本来是同事干的,但是同事比较有心机,把得罪人的工作推给我,现在比较怕得罪人,应该怎么办
另一个我
回娘家半个月了,吵架走的,自己走的。上周六他说,下周日接我来。结果今天到了,下午五点了,仍然没来,挺失望的,要让以前我早哭了找他了,现在,只是有点失望,但是也罢,没有那么生气了,这就是所谓的淡了吧
美忆
某些人以前说我一直都活在想象当中,当时我不理解,为什么会这样说,现在我都懂了,我想像当中应该是这样的,老公每天忙挣钱很辛苦,挣钱都是为了这个家能有更好的生活,他出去没有做对不起我的事情,是真的在忙工作,直到现在我终于明白,我想象中都是错的,他出去都是花天酒地,各种嫖各种赌,还出轨一个熟人,号称纯友谊的妹妹,我早就该有所察觉的,我反应太迟钝了,大梦初醒,一切都是假的,连身边的人是人是鬼都不知道,他们大口把我生吞活剥了,我还在睡梦当中,一切都太可怕,认识8年的人,夫妻5年,孩子4岁,丧尽天良!
爱你
太心累了
嘉嘉游
如果你想找另一半,是需要提前沟通吗 同城恋,如果想对方,告知对方,对方没说啥,是直接去对方地方等,还是需要等对方反馈才决定要不要去呢,没谈过恋爱,不知道要怎么做,有没有老师可以给个建议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