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想改我的粗心怎么办? 我就是不想开始行动怎么办? 我
匿名
我不想改我的粗心怎么办? 我就是不想开始行动怎么办? 我怕的不是失败,失败是我的垫脚石,可是我垫脚了,我要去到哪里?我该怎么办? 先走一步?
7温暖
17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戴取文
5年前
做一下职业规划的咨询吧,我们一起分析一下,我有十多年的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高管的工作经验。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总是要动的
匿名
5年前
粗心是个问题吗?这不是取决于如何看待吗?
匿名
5年前
我似乎没有做好准备接受
匿名
5年前
我知道或许没有我想象的难,但是我不想接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邂逅的缘份
早上婆婆坐在我旁边跟小孩说话,后来又跟我说话。我并不知道婆婆在跟我说话,我就没回答,然后婆婆说跟我说话我不理。后来婆婆喝着水还说话,那我就没听到她说啥了,我也没有回答。然后婆婆说我聋了。后来婆婆说我是不是没听见,还是不想理,她不能把话再说一遍吗?谁家婆婆这样说自己儿媳妇?
小笛
《大学》 今天做了一个梦,和小学的同学考上了名自的大学,开学莫名其妙的,我去了他的学校,而我记得考上了政法大学,一直对哲学,心里学比较有兴趣,更重要的是去实践了,成长了还得到了一些进步。和同学进出现在了他们的班级,只是我看不到他,好像班里有几百个学生,因为我看向讲台是很远的地方还有老师,我看向远远的讲台,很是怕老师发现我,我也假装把自己的书放在抽屉,拿出书来写写画画,左边的同学还问了我一些问题,我生怕他发现我,但他好像觉得我不错,和我搭话。坐在我后面的是一个女生,好像看上去很有青春活力脸上总是洋溢着笑容,故意和我找话题,好像挺喜欢我,但我觉这样待这个不好,我还要去另一个学校,但不知道为什么在这里,其实也心里暗喜后排那个女生,心中有不舍,有顾虑,但知道得走,后面还是收拾走了,好像她还问我回来?只是好像吧...都有些恋恋不舍,虽然都没说些什么。 又来到一个河边,天色昏暗,泥泞的堤坝路上出现一个朋友,实际上我不知道他是谁,但知道我们关系很好,我有事求他帮我,好像求他在水里捞些东西以帮我去做另一件,开始不答应,但我表现的很难过如果我不去完成这件事,他拿网勺,一次一次从水里捞出一些泥鳅,那些泥鳅也是血暗红色,看上去很是难过,这些也是生命啊,我怎么能忍心拿他们去交换些什么,我慢慢醒来,也许我总想抓住一些感觉弄明白它,总想渴望得到什又害怕受伤害,总想童真纯洁又清明,但我的世界总是在自我束缚纠缠。 分析及文体
前行不止
从我们从小到大的教育都说嫉妒是不可取的,但真正长大了以后才发现每个人都免不了俗,都会嫉妒别人。也许看似我已经拥有很多了,可是不满足呀!就像我的父母一样,他们经过多年的拼搏已经积累了不小的财富,但他们年纪快50了依然在拼搏、工作在一线。而我呢,学历有了、家有了,现在也工作了,工作也很努力认真,但心里总有种不服气、有那么一点自负吧!看到别人比我好,心里不舒服,就像前两天领导要搞教师表彰,设置几个名额,说大家都很优秀,但名额就几个,荣誉不是非得不可,来日方长、以后再来。自己也去申报,虽然对别人说重在参与,不过还是想要获取一些的,真正落选的时候,心里其实也会很失落,认为自己能力不在别人之下。可能还是太年轻吧,没有做到云淡风轻
花开花落
每天中午都是白面,面条,而且做的很斜。吃不下去。是饿的不行,赶紧痛苦的吃完,受不了了,每天中午都是这一个还难吃,没食欲,但是后妈做饭又不能提要求 觉得我们不知足。要求太多嫌弃这那 伤感情,嫌弃饭不好,对我不好了,疏远我,见外 不能说啊,吃不下也不定点评好,除非自己做,自己独立出去,让人家照顾做饭,还要求那么多只能知足。 怕她伤心,听不了别人说他不好 爱生气不理人小心眼。怕别人否定他,比如有个人说他就会炒个土豆丝。她就生气的说谁说我就会这个,不高兴了。为了家庭和睦。忍吧
彭灵
别人对我们的爱可以锦上添花。自己对自己的爱才是源头活水,源源不断。
依依
我总是控制不住去看老公前女友的抖音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