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感觉我继续一直诉说,我会对这个伤心事,反复伤心,反复伤
幸福美好
我感觉我继续一直诉说,我会对这个伤心事,反复伤心,反复伤感。一直走不出来。我会选择忘记它,逃避它,接受事实。并且在以后要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样子的男朋友
14温暖
17回答
郭玉凡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素玲
4年前
说出来的故事,如果只有伤感,那么故事可能就白白说了。所以,如果在你说故事的过程中萃取故事的价值,这价值可以陪伴你走接下来的路,大概就是述说的意义了。
1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咨询师
贾春霞
4年前
诉说可能也是一种免疫治疗吧,总说总说,就像嚼甘蔗,反复嚼,最后没味儿了就不想嚼了,所以顺其自然,不用刻意安排!
1
幸福美好
4年前
谢谢你!你的话,我很动听,我很满意。感谢您的回答。自我负责,自我约束。走出失恋。靠的是自己,对于现在的自己想要摆脱这样的情况很难
3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并不会,事实上你有没有感觉你每次诉说时,你的感觉是不同的呢?诉说实际上是梳理情绪和想法的过程,当你总是想诉说时,其实意味着你内心还没有梳理清楚,而这又恰恰是你需要的。所以没必要压制自己,回避反而不是一个好办法。当然找一个专业人士来诉说,她可以帮助你梳理,需要的话可以联系我。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黄瓜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为什么小时候穿好看衣服,会被家里人认为臭美烂嘚瑟
小蟹
我不知道我妈为什么一直要否定我,很多事情她说的也不是真的,小时候我没有什么判断能力,就把她的话当真了,一直都很自卑,长大了她每次跟我道歉了,还是依旧容易否定我,我很难受,一件很小的事情就说我笨说我没眼色,我很害怕我将她的话当真,我可能内心还是不自信,才会这么难受吧,害怕自己变成不好的样子,总害怕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感觉,真的很痛苦啊
肉丝炒面
我想问个问题,领导说的话,我做上传下达,员工为什么总怨我,而不怪领导?
111
所以说“语言的界限就是世界的界限” 如果头脑里只有“困难”这个词汇,把“复杂”“不熟悉”都等同于困难,那我们的世界里就只有困难这一个维度。 如果可以把“困难”和“复杂”“不熟悉”等加以区分,就会发现这三个词有本质上的不同,世界也因此拥有了多个维度。 非黑即白,二元对立就是头脑里只有“好”和“坏”两个维度,眼睛能辨别出词语的不同,身体也能感受到感觉的不同,但进入脑袋后就很粗略地划分到“好”或者“坏”这两个阵营里。 所以要自己细致地体会自己的感受,并在语言体系里找到能精准表达这种感受的词语,这样我们的世界才能宽广丰富起来。 汉语独有的丰富意蕴让以汉语为母语的人在感受世界和表达世界上拥有天然的优势。敏感、细腻、聪慧、洞察力强也是以汉语为母语的土地上培养出的人类特点。
彭灵
安娜的老师说爱情是不管不顾的。但安娜为了孩子没有跟初恋刘波跑了。安娜爱孩子。爱情能冲昏头脑,是因为爱情是甜头,像毒品一样,让人丧失理智,不管不顾,哪怕丧尽家财,抢钱也要吸毒。但爱不是这样丧失理智,当损害别人利益的时候,爱就是会收手。比如安娜跟刘波走,孩子的利益就损失了。
饼饼酱,
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不是该怪山倒人跑,是不是看看自己是不是靠的“过份”了。山倒说明承受不了了,人跑说明人不舒服了,一段平衡的关系才能长久是不。难琢磨的就是这个度,如何去找到这个平衡?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