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问个问题,领导说的话,我做上传下达,员工为什么总怨我
肉丝炒面
我想问个问题,领导说的话,我做上传下达,员工为什么总怨我,而不怪领导?
8温暖
15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也许误解吧。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16"
咨询师
尤四海
5年前
你好,能具体描述一下员工们的言语是什么嘛?
咨询师
梁欣旺
5年前
你只是替罪羊。
1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虽然知道你只是传达而已,但对领导是敢怒不敢言,所以你暂时充当了他们情绪的出口,如果你能找个更好的方式诠释,或许他们也会懂得自己的行为有失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nini
一个男生 大概和你暧昧了多年。。实在是太多年了 我感觉已经对我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了 请问各位老师,这种 我还要不要
momo
男友把我男同事删除了,那人确实对我表达出暧昧的意思,但是我没有 现在遇到那个男同事我浑身难受,尴尬甚至不敢打招呼 遇到一次我就想去跟男友说现在遇到那人我很尴尬,就会很不高兴去跟男友抱怨说他害我这样的,我说了好几次,他说我要再这样就会让他很反感,,, ,可是我刚刚又遇到那个男同事了,我真的觉得这样好像给他打脸感觉的不舒服,我甚至想瞒着男友重新加他,跟他说一下,只是这样我感觉我比较不尴尬而已
蜂蜜
说话官腔味很浓,会给人什么感觉?
改变
同事说的每句话 都能让我内耗好久?我也想在单位立足,因为我常常被同事PUA,常常被怼的哑口无言。
华华
我问一个男生他喜欢我什么,他的回答是喜欢我整个人而不是喜欢我某个方面,那他是喜欢我吗?
。。。
我尝尝觉得人生无路可走时,转过弯会遇到另外的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