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尝尝觉得人生无路可走时,转过弯会遇到另外的坑
匿名
我尝尝觉得人生无路可走时,转过弯会遇到另外的坑
4温暖
6回答
龚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可能每个人都会遇到这种情况,这就是提醒我们,人生中有些重要功课要学习了。如果方便的话,可以跟你语音聊聊。
咨询师
张应
1年前
真棒,你的觉察了: 你一直在努力前行 人间本来就是坑坑洼洼 你总能勇敢找到不同的路 你能看出是个坑,也考虑出怎么不掉进去
咨询师
刘红霞
1年前
确实,人不管选择哪条路,都有挫折。
咨询师
龚辉
1年前
不如意的事情十有八九,面对,接受,当下,转身向未来,祝好
相关回答
笙亓
是感性与理性或是潜意识与意识的斗争吗
哪吒
一边听音乐,我说隔壁的老张老婆去报了p图课程还拿了奖,奖品很丰厚,我说我也去报个试试,他说:“个人有个人的活法,你就别东施效颦了” 真会踩人啊,我是东施? 接下来我真的不敢置信,慌了神了,我立刻去照镜子,在脑子里找证据,匹配我到底是东施还是西施?!我真的不敢相信,我是东施。我得内心被踩了一个大坑,这种事又不能出去跟人说,我怕别人会嘲笑我,连你婆婆都说你是东施。仔细想想,怎么就成东施了,说这话的时候仿佛他是西施的婆婆一样,他怎么忘记了,当初自己的样子,难道傻人就该遭受报应吗? 我特别需要心里支持。我别是在婆婆家变傻的哟。
romantic
和恋人分手了 心情不好怎么办?
安
我的朋友最近想我展示了她有关于谋杀的计划,她之前杀死过一只猫,她展示完计划后,觉得内心十分激动,我该怎么办?
叮当
在闲鱼上买手机,我怕买到翻新机。我怕买到电池不经用的手机。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不买到翻新机。
Franksaid
每周一我的领导从无锡到我们办公室一次。我都是老老实实待到12点钟,我以为我如果自己提前离开办公桌,去吃饭不礼貌,因为人家好不容易周一才来一次。 但是,一如既往,中午时,大家吆喝着一起去吃午饭,连上周骂他一句CNMD的蔡狗,他也邀请了。等我一转身,除了自己带饭的同事,办公室没有其他人了。说实话,真不稀罕一顿饭。但是连续好几周,领导来了,跟领导吃饭,把我撂着,这是领导的意思吗? 本来不生气。但是走出办公室的时候,我感觉离我出拳收拾这帮孙的时候就是一步之遥了。我相信所有人都能看清楚事实,但是一件事不发生在自己身上,不会有切身体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