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尝尝觉得人生无路可走时,转过弯会遇到另外的坑
匿名
我尝尝觉得人生无路可走时,转过弯会遇到另外的坑
4温暖
6回答
龚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可能每个人都会遇到这种情况,这就是提醒我们,人生中有些重要功课要学习了。如果方便的话,可以跟你语音聊聊。
咨询师
张应
1年前
真棒,你的觉察了: 你一直在努力前行 人间本来就是坑坑洼洼 你总能勇敢找到不同的路 你能看出是个坑,也考虑出怎么不掉进去
咨询师
刘红霞
1年前
确实,人不管选择哪条路,都有挫折。
咨询师
龚辉
1年前
不如意的事情十有八九,面对,接受,当下,转身向未来,祝好
相关回答
叮当
想学做衣服,应该去哪里学习。我应该怎么做。哪里有教学做衣服的。
嘉嘉游
老板说要多跟同事沟通,我看其他同事沟通得也不多啊,而且一般工作对接才聊天啊,平时他们也没有找我聊,为啥我要找他们聊呢,而且也不知道聊什么
草莓粥
每次看完都很自责,但又忍不住看,现在已经工作了,看多了容易把情节联想到现实中去,感觉很可怕,应该怎么办呢
叮当
我也想摆摊。气球是在哪里上的,是在阿里巴巴批发的吗。卖菜是在哪里批发的。我不知道货源。我也想摆摊。摆摊也是一个职业。锻炼与人沟通。交流能力。残疾人都能摆摊卖气球。我也想摆摊赚钱。我也想补贴家用。我有点残疾。去外面打工没有人要。不干活不行。能赚一点是一点。趁年轻要多挣钱。攒钱,老了没有人爱管。谁也靠不住。别人帮你只是一时。帮不了你一世。
aZ ʚ瘦颜籹孓ɞ
您好,想问下一个人用陌生QQ找另一个异性聊天,他们是以前的同事,但平时很少说话,这样和他聊天他会知道是谁吗??
媛Love妙晴
怎么样可以做到不生气?我老公总是说我对他不好,总是鸡蛋里挑骨头,我真不知道还该怎么对他好?他总要求平等,他觉得他对我好我就得对他好,我觉得我对他够好的了,反过来我一点都没感觉他对我多好!但他就觉得对我很好!我们之间互相觉得对方对自己真的不好!真的不明白!我真的不想生气,可他言语间总让人气的不行!总是说我做的不对!对他不好,比如说我给自己和孩子买袜子,没给他买,他就说从来不想着他不知道给他买!可我是觉得他不需要为什么要买呢?他也从来没有给我买过袜子啊,天冷了让我找衣服,我说你自己找,他说别人家的媳妇都是把衣服给找好了,什么天气穿什么!我就觉得你也不是七老八十,自己不会找吗?冷热自己不清楚吗?我穿什么也没让你给我找过吧,我需要什么衣服你也没给我买过吧!总是为这种小事找茬儿,一个老爷们能自食其力为什么不自己做呢?什么叫关心什么叫爱呢?这些事我做了就是关心你爱你了吗?一个男的有必要为这种小事纠结不放吗?唉!还有很多家长里短的事真是懒得说他!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