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样可以做到不生气?我老公总是说我对他不好,总是鸡蛋里

匿名
怎么样可以做到不生气?我老公总是说我对他不好,总是鸡蛋里挑骨头,我真不知道还该怎么对他好?他总要求平等,他觉得他对我好我就得对他好,我觉得我对他够好的了,反过来我一点都没感觉他对我多好!但他就觉得对我很好!我们之间互相觉得对方对自己真的不好!真的不明白!我真的不想生气,可他言语间总让人气的不行!总是说我做的不对!对他不好,比如说我给自己和孩子买袜子,没给他买,他就说从来不想着他不知道给他买!可我是觉得他不需要为什么要买呢?他也从来没有给我买过袜子啊,天冷了让我找衣服,我说你自己找,他说别人家的媳妇都是把衣服给找好了,什么天气穿什么!我就觉得你也不是七老八十,自己不会找吗?冷热自己不清楚吗?我穿什么也没让你给我找过吧,我需要什么衣服你也没给我买过吧!总是为这种小事找茬儿,一个老爷们能自食其力为什么不自己做呢?什么叫关心什么叫爱呢?这些事我做了就是关心你爱你了吗?一个男的有必要为这种小事纠结不放吗?唉!还有很多家长里短的事真是懒得说他!

5温暖
21回答
顾明萱
温暖了
评论
您想让自己不生气,想法很好。

他说缺爱、渴望被人爱,而我们自己也是需要被人爱的状态

他好像总是会因为一些小事就觉得被忽视,感觉你不够爱他,你因此而感到难以接受,他为什么不能包容或以他认为的方式爱你,对吗?

相关回答
小笛
《生命之约》 最近一直探索自我进程,接触了荣格的,原型,曼陀罗,自性化。。。以我个人的理解非常非常头痛,因为对某些人某些概念难以理解明白因为那不是我经验和体验,以到了它怎么解释我都无法思考理解它的解释,并且大脑主动像是思维停止凝固了一般。 最终问ai荣格他实了他终极的自性化之路了吗,它说,荣格以自身证明:自性化是英雄式的失败。这样我觉得会把荣格搞成精神病的。 我自己的理解吧,不管什么形式只要找到自己的成长之路就是最好的路吧,更不应该局限于所有一切权威胁书籍大家等..成长也许多有它独特的生命轨迹,个人理解,无论何时都应立足于当下,从当下的每一刻里去体会感知所在时空遇到的每一份缘份,包括一些人一些事,允许一切的发生和㓜灭,好好吃饭,睡觉,工作,发展兴趣爱好,与大自然亲密互动,用心和爱去理解感受自己和世界。 最近更多的通过自己的写作,以诗歌,散文意识流等形态的表达感受,让内在生命自由抒发流淌,以此让自我得以舒展,整合,且这些写作本身自发的也无意识与潜意识的自由流淌于互融。 我的理解曼陀罗或自性或自我,或我理解就是我吧,以我为中心,把所有的我,曾经的,当下的,未来的我,漫漫内聚到我的周围,他们以点汇线,以线汇面,以我为中心为对称的每一个点,每一条线汇成一个圆,且具体有无限延展性,未来的我不断的向其汇聚,看似渺小又无限。 其实不管什么形式,增加个人的体验,思考反思不断扩大自我边界,以感受生命的美妙无限性,自我无界。简单说,让自己变得简单,灵动,通透,豁达而充满智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