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我现在想要做这件事,但是被强行要求做那事,就像被打了一
匿名
当我现在想要做这件事,但是被强行要求做那事,就像被打了一棍子,事情我不排斥,但是不应该是现在?反正我总会做但是不是现在。齿轮错位卡住了
5温暖
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0"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没有人喜欢被控制
咨询师
段雅坤
1年前
有自己的节奏
相关回答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好喜欢睡着的状态,不喜欢醒着
(๑• . •๑)
有点长,还望大家耐心看下,谢谢大家了! 我结交了个男友,他的情况是这样的 91年,农村的,是老三,有哥姐,都已成家,他是做私企做化验的,月入六七千,不抽烟,不喝酒,脾气性格还行。谈过三次恋爱,有车,贷款买了个二手房,形象一般。母亲没有退休金。 我是城市独生女,89年,性格文静,形象不错,收入不稳定不高,父母都有退休金。 愿意和他交往的地方是 他脾气性格比较好,细心耐心贴心,有礼貌,上进,不抽烟,不喝酒,和他在一起有恋爱的感觉! 不愿意和他交往的地方是 感觉他和我交往的不太坚定,有点喜欢安排我的休息生活,不太乐意我闲着,有点听从他妈妈的想法去计较我工资低,有点怕我依靠他,然后他家人一有事也爱找他。在经济问题上是,就是成家后他的钱只能给我一半,提到他的底线和原则就是他的家人!有点奉子成婚想法。 纠结的地方是,该不该在意他的想法和要求?
叮当
我最大的缺点就是我不敢走出家门。我想出去。我不敢走出去。我找个咨询师就能帮助我走出家门吗。我特别恐惧。我多看书就能走出恐惧吗。我恐惧别人的眼光。我在家我不用看别人的眼光。我清净。我逃避现实。长时间我呆在家里我的性格都会变的很古怪。我明知道不走出去不好,可是我还是走不出去。我不走出去我就不会办事 。现在没有走不出去的人 都是出入自如,活动自如。
叮当
父母手机屏幕坏了,她舍不得换。她说手机能用就行。她的手机应该换,拿出去都不好看。别人会笑话。应该去买个新手机。我不会过日子,我老想花钱。可能因为我没有体会到赚钱的辛苦。我就老想花钱。我应该怎么做。我也想像父母一样会过日子。我怎么才能会过日子。
---
为自己而活 而不是任何其他人 倾听自己真实的感受 而不是其他任何所谓专家 专业的建议 至少 不要完全相信 始终要学会质疑 不要给任何人机会贬低 伤害自己 你只对你自己无可替代 要活得开心 健康
苦涩占内心
心里住着另一个自己,每天都在对话。我性格变化太大,以前不是这样的,因为一些事情变成这样,我现在挺满意现在的自己,虽然嚣张了点,现在我能保护好自己,我会反击。心里的自己应该是以前的自己,应该出不来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