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同事不是朋友。到我工作的点,我就下了。她们不愿意就不愿意
匿名
同事不是朋友。到我工作的点,我就下了。她们不愿意就不愿意吧。我在播就4个小时了。我承受不住了。她们爱怎么说怎么说,我是来赚窝囊废的。我是来工作的。
6温暖
12回答
谭永荣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四兰
1年前
你是来整顿职场的,真想和你做同事,这样早走就有伴了。工作中的边界清晰,社交维持在你舒适的距离,这种感觉很棒。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6"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就按照预订的方案做!
咨询师
刘丽华
1年前
嗯嗯是的。
咨询师
尤四海
1年前
是啊,新的一年了,是时候重新梳理职场人际关系的自我边界,改善自己的情绪体验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笛
《青蓝一色》 眼前,前面些,有些距离又像在眼前,慢慢前后左右同时升起一排排一幢幢高楼大厦,像是离天空很近,云雾缭绕,天空,云雾,高楼成一色,青蓝色的,看去有些气势磅礴,恬静清雅。
叮当
老师,我接受不了,我不被需要。不被需要是常态。我接受不了被疏远。为什么以前无话不说,现在变成无话可说了。为什么变得这么陌生。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再说话了。我又想不通了。我是女生
胖胖
与世无争这是一个很简单的也很难做到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身体明明累了但就是心里不想睡,这是我近几年来的常态。每晚明明有点想睡了但却没勇气就此结束这一天。老公长期在外地,每晚只能陪着孩子睡,感觉这样的生活枯燥无味。夏天的时候每天会在孩子睡了之后和群里的人去ktv唱歌喝酒,以这种方式结束这一天。最近也没有这种聚会了。现在和某个暧昧对象越走越近,他几乎天天晚上都会来找我见面私会,几乎都在固定时间段来到楼顶或者小区某个偏僻角落等我,见面后腻歪一会再各自回去。交往的这两个月他对于我来说新鲜感已经逐渐褪去,我也谈不上有多喜欢他。但是我却习惯了他每天对我的拥抱,不感受下这种亲密关系就会睡不着。没有他的时候我会一直看着手机熬夜。我有时也想结束这段关系,但是如果断了这种关系我还是会继续被动熬夜玩手机,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冬冬
特别容易注意别人的一些小细节,比如某个人的指甲缝有泥,就是脑子瞬间就反应过来,憋不住得那种,说觉得这个人指甲缝有泥,就觉得这个人不注意个人卫生,有点脏,但是这种反应通常会引起别人的不快,别人就会攻击我,后面我都是憋着,但是自己憋着感觉又像憋出病来了,一憋的时候脑子就特别痛是刺痛的那种,或者感觉心里有一股气出不去憋着难受那种,请问怎么才能改变这种惹人不快的情况,或者怎么样才能减少关注别人身上小细节的情况
我真心
真的落差感好大,有些人已经去了春季高考,剩下的人在苦苦支撑,如何缓解落差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