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师,我接受不了,我不被需要。不被需要是常态。我接受不了
匿名
老师,我接受不了,我不被需要。不被需要是常态。我接受不了被疏远。为什么以前无话不说,现在变成无话可说了。为什么变得这么陌生。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再说话了。我又想不通了。我是女生
8温暖
13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这是自我否定状态
咨询师
史胜果
2年前
你接受不了,是因为它唤起了你生命经历中那些不好的体验,你要接受的不仅仅是当下的这一件事,而是过去每一个与之相关的感觉,这就变成了一件很大的事情,很难接受了。所以有两个办法,一个是,专注于当下的这个事情,让这件事变成这件事本身,丢掉附带的东西,就更容易接受了。第二个,回顾过去,把那个很大的事情拆开,一件一件的去解决,那么以后这种恐惧和难过就没有放大的条件了,你会发现所有的事情都可以被接受。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被抛弃感,
咨询师
于波
2年前
56"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被需要是价值匹配,试着增加自己的价值看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人生规划完全被打乱了,完全回不来那种,但是内心还想着那种,仍旧放不下,是按照原来的人生规划走去弥补补救,还是重新走重新规划,新开一种是自己完全没有走过的路,就会有点害怕,有点担心,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大了
身边朋友说我猥琐,想问一下,为什么会猥琐? 猥琐该怎么办?
嘉嘉游
周日和相亲爬山,都是慢慢爬慢慢下,往返一个半小时,周一跟我说我有没有不适,我说没有呀,他说背痛,我调侃要不要买药给他,他说说出来感觉我很弱,怕我下次不约他爬山了,我就说第二天给你买调侃的话,第二天有问我有什么不舒服的嘛,我说没有,他说他走路瘸了,还是很不舒服,还买了筋膜枪都不太行,这时候我说给他买药,问他要地址他也没有拒绝了,买活血化淤的药花费了差不多80,我是不好意思,约人家爬山人家受伤,我理所当然要负责呀,我是爬山的时候真没看出来他不行,不舒服啊,为什么要逞强呢,还说下次去爬泰山,不知道要不要pass掉,感觉表里不一样,也可能是我敏感些,有什么建议吗
单身的苦
不好的念头一定是有的,灭不掉的,与其花太大精力断除不好的,不如花精力培养好的,使不好的慢慢削弱,好的善的东西慢慢壮大,把不太好的东西慢慢移到一边,最后使好的东西形成习惯性的思维。心像一个土壤,看你怎么去耕耘,看你怎么样去选择。
伤心的幸福
我辈子,我最后悔的事,,出生在这个家庭
伤心的幸福
2021,健康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开心开心开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