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真的落差感好大,有些人已经去了春季高考,剩下的人在苦苦支
匿名
真的落差感好大,有些人已经去了春季高考,剩下的人在苦苦支撑,如何缓解落差感?。
11温暖
2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和别人比,容易有落差。关注自己,和从前的自己比,容易找到前行的力量。
咨询师
李敏
1年前
人生是马拉松
咨询师
石香琴
1年前
听到你用“又要抑郁了”来描述现在的状态,这表明你对这种情绪非常敏感,并且可能之前也有过类似的经历。看到身边的同学已经有了“去处”,而自己还在努力,这种对比和落差真的会让人产生很大的心理压力。你感到苦苦支撑,这本身就是一种非常大的消耗。每个人的学习路径和时间点都不一样。他们的“春季高考”是他们的一部分, “苦苦支撑”本身就是一种巨大的毅力和坚持。你能够坚持到现在,这已经证明了你的韧性。给自己一些肯定,认可你正在付出的所有努力。
咨询师
郝文英
1年前
很快就结束了,这最后的几天想点轻松的事情
咨询师
张宇
1年前
每个人的节奏可能不一样,经历也不一样,临渊慕鱼不如退而结网。人生的路很长很长,不要因一时的优劣影响到更多的未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书信
青春期孩子把自己关在卧室不出来
伤心的幸福
我完了,,,点希望没了,,唉╯﹏╰
爱你
比如一样的杯子,一样的裤子。
sedona
我感觉没什么好讨论的,就算过得很和谐,也没什么想说的,为什么有些人津津乐道此谈资,是因为年纪不够,还是因为圈层不同呢
找博士咨询
找个博士咨询,请找我谢谢
tw
过去无忧无虑,自由自在…桌子上的鸡腿永远是我的,有喜欢的漫画书,抱着躲在角落里幻想。每一块生活的碎片就像是七彩的点滴,未来是憧憬的,无限的,美好的。 现在却面对冰冷的现实,略显无能又颓废的自己。害怕被伤害,变得讨厌人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