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感觉没什么好讨论的,就算过得很和谐,也没什么想说的,为
匿名
我感觉没什么好讨论的,就算过得很和谐,也没什么想说的,为什么有些人津津乐道此谈资,是因为年纪不够,还是因为圈层不同呢
18温暖
24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郑镓苑
3年前
51"
咨询师
张秀丽
3年前
讨论的背后有他自己的心理需求
咨询师
杨洲
3年前
每个人的边界不同,如同每个人的底线不同。有的人拿出来讨论,可能是压抑,也可能是好奇,是交流学习,是需要显示家庭关系亲密,或者与谈话人构建亲密关系。余不一一。
咨询师
薛梅
3年前
能忍受就听两句,不愿听就远离。探讨这是怎样的女人没什么意义。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越缺失,越强调什么,口嗨满足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宁愿一个人晚上出去吹吹风 走走夜路也不愿意再花时间了解一个人。
karendeng123
!
和硕宝亲
坏人是不会怕好人的,坏人只会怕更坏的…
mm
遇到不公平的事情和非常让人气愤的人。心里有非常大的愤怒,生气。这种情绪怎么去消除掉和化解掉
小BB贝
对于新恋情,我不知道是还没准备好,还是还没遇到那个想谈恋爱的人。有朋友介绍,我好像有点排斥,觉得重新认识,还得网上尬聊好麻烦
花开花落
听别人家好,自己家一般。就是有种低落感。别人家幸福。对我我家不幸福。就羡慕和低落。喜欢别人家的父母互动,不喜欢自己家父母的交流还有处世方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