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
karendeng123
!
4温暖
4回答
周盼盼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遇到这样人的话,你怎么办?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前途的控制权终究会回到我们自己手里的,当夺回控制权时你打算做什么呢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心里又感觉到难受了吧
相关回答
素质教育的漏网之鱼
和老公冷战,已经不联系不见面十天了,想离婚,离婚可怕吗?没孩子~离婚了还好找男朋友吗?都说原配最好,如果在结婚会更难过下去吗?
嘉嘉游
年龄到了,平时圈子也比较小,家里介绍不好,只能在交友平台认识,现在有2种情况,面对我不喜欢我是直接拒绝,但是面对喜欢的我害怕别人看不上我,而且发的照片都是美颜过,我本人是不上镜,现实看应该还好,所以面对我看上的男生,我到底要不要见呢,我是很普女,不是什么美女,也是普普通通打工人 ,而且我本身比较敏感不自信,不想打击自己自信心我该怎么办呢,还有一种就是看着一般的,不喜欢也不讨厌, 我要不要都去接触一下呢,其实我对自己想要什么男生也不是很明确,26岁了是不是很失败呢,有没有老师给点过来人的经验,之前见过一个,大家都没有发照片的,结果双方都没有看上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以前,很羡慕复式loft结构,我说。人要是能在这样结构的房子里看看书,并且生活,多好呀,像个浓缩的别墅一样。但我现在不这么想了,我更多的想,那得看是跟谁在一起生活,一个人太孤独,和不匹配的人太消耗,和能滋养我们,并互相滋养的人在一起,躲在小窝里也安慰,能互相慰藉,未来的走向,应该能是治愈很多困苦。所以,吃什么穿什么,没那么重要,非常重要的是,你身边是谁,这不是假清高、也不是唱高调,我也是凡夫俗子里的一员,我也不会非要去找个人吃糠咽菜,那我肯定是不会干的。但是,如果,是互相滋养的人,哪怕有一个吃糠咽菜的阶段,我觉得,也是好扛过的。我很清楚,这是人生存于世的智慧,是源源不断的动力。
六日
这种要不要直接截图给他爸妈看呢?真不知道咋搞,他也确实没钱急用
yangbb5
老公和朋友很火开店,让我去做账,我更多的是担忧该怎么跟合伙人(老公的朋友)沟通,我害怕,我最怕与人沟通,我更多的时候是怕在一个屋子里不知道说什么,尴尬级了,他们都说,过去是做做账,又不是沟通,有什么好怕,如果不会让天聊死,那不是更好吗,我经常有过,从10-12点,我一句话都没有说,我害怕这样的尴尬
叮当
我昨天有点忍不住和别人说我遇到的事。我知道没有人替我保守秘密。我怎么才能控制自己不去说 。说了没有人理解我。我说给别人听就是把把柄握在别人的手里。我说的故事在别人眼里就是笑话。我傻,谁都相信。他有没有把我说的事告诉别人。我也不知道。我应该怎么管住自己的嘴,遇到什么好事坏事,忍住不说。要不当我想说时我就自己发信息给自己。我就不去频繁给别人发消息了。我应该怎么做。我把秘密说给别人听。别人转头就告诉任何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