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公和朋友很火开店,让我去做账,我更多的是担忧该怎么跟合
yangbb5
老公和朋友很火开店,让我去做账,我更多的是担忧该怎么跟合伙人(老公的朋友)沟通,我害怕,我最怕与人沟通,我更多的时候是怕在一个屋子里不知道说什么,尴尬级了,他们都说,过去是做做账,又不是沟通,有什么好怕,如果不会让天聊死,那不是更好吗,我经常有过,从10-12点,我一句话都没有说,我害怕这样的尴尬
0温暖
13回答
评论
yangbb5
6年前
天天嗯天天微笑,别人会以为你是木头人,神经病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面对怕,接纳,成长,加油
咨询师
郝文英
6年前
26"
2
相关回答
☑️
恋爱到底是坚持还是放弃,怎么去界定适合还是不适合
哪吒
叮当
我一个人好孤独,我活着就是个笑话。我没有伴,我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我的对象是手机。手机比人靠谱。我憋在心里太难受了 。人和人相处太难了 。得罪一个人就是一分钟的事。和好很难。我是讨好型人格。把自己变优秀朋友就会来找你。没有血缘关系的人不可靠。交一个人太难了。我不知道应该相信谁。
哪吒
单身的苦
童年是五彩缤纷的,童真是水晶透明的,童趣是神话传奇的,童心是弥足珍贵的,六一儿童节,愿所有情说心理的老师童心永葆,永远开心快乐!
小蜗我们去散步吧
人为什么要那么复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