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为什么要那么复杂
小蜗我们去散步吧
人为什么要那么复杂
6温暖
11回答
吴瑞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秀明
6年前
复杂这个词可以是褒义也可以是贬义,所以很想听听是什么样的事让你有什么样的感受?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外在是自己内心的镜子,一般是内心复杂看人也复杂。
咨询师
吴瑞轩
6年前
有勇气让自己简单,是应对复杂最好的方式
咨询师
宋子涵
6年前
对于人如此复杂,你有怎样的感受? 也会好奇你觉得哪里复杂,期待怎样的简单。 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分享一下。
相关回答
归寂
在整个50多人的家族里,自私自利,不懂得感恩,没朋友独来独往可怜虫,名声臭了,头都抬不起来了,长辈也讨厌我,同辈也讨厌我,我该怎么解脱
Nancy
其实人的快乐与痛苦都不是永恒的,快乐的时光很快会过去,悲伤的时光也很快会散尽,当缘分散尽的时候,过去的一切成为梦幻泡影,追逐过去、不能忘记过去的人永远活在痛苦之中。
若相惜
跟男友大半年,昨晚逛了一会会他就把我送回家了,我有点生气说你跟之前变了,之前会到十点还依依不舍,他说那要不去公园逛逛,我说不用了,然后问他感情是不是变淡了,他说不知道,然后我就很生气,说你之前都会说没有变淡的,现在说不知道。然后就下车直接回家了。之后我们两互相没有理对方也没有互道晚上。 一晚上都没睡好,想着他之前都会来哄我找我,现在怎么会变成这样。是不是我太作了,还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我是他初恋,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很甜。感觉谈恋爱好累啊,在意这个在意那个的,一个人的时候很自由,但是我现在已经33岁了不能再失恋了,现在这个是准备结婚的,但跟他结婚可能会很平淡无聊。有种想辞职不结婚拿着目前一百多万积蓄节约过一辈子的想法,但是是不可能的。
追风去
请问各位老师们,我自己在成长的过程中遇见了一些人和事,结果本来善良单纯(至少没那么世故吧)的自己对朋友和恋人这样的亲密关系完全失去了信任和兴趣,我感觉我被外界改变了本真的自己,我没有办法再知世故而不世故了,真的感觉有点累,顺其自然呢?我感觉很累,很多很多的不期而遇,很多很多的不辞而别,很多很多矛盾时没有及时沟通和冷静时的反思理解,我感觉不再让别人走近自己,为自己建立围墙又是否正确,我从未像现在这样这么地孤独着,而且我也不想放手我的孤独,我不想随便找一个人当朋友去释怀什么,太累,确实,没有人会一直陪着我走下去。 另外哩,2022年下载的这款软件,得到了很多老师的帮助,诚挚祝愿各位老师跨年快乐,叔本华《人生的智慧》里有写,人生最富有的是健康,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也祝愿自己身体健康,从容坦荡。
折原
会有一种对自己由内而外的厌恶,想到自己的五官就难受,有时候会忍不住一直照镜子,还会想把镜子砸了。沮丧、疲惫。由此动作神态总是畏畏缩缩,人前无比自卑,我怎么了?
胖胖
我是没有教育或者教育 失败的产物,只能自己教育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