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整个50多人的家族里,自私自利,不懂得感恩,没朋友独来
匿名
在整个50多人的家族里,自私自利,不懂得感恩,没朋友独来独往可怜虫,名声臭了,头都抬不起来了,长辈也讨厌我,同辈也讨厌我,我该怎么解脱
15温暖
31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冬波
4年前
你今年多大了?我能读懂你的悲凉,可以想和我聊聊你和父母的关系吗?或者是你的父母在这个大家族里被认可吗?
咨询师
郑锦锐
4年前
别人给的帽子,你愿意戴吗?
王栋
4年前
你知道什么问题,那就改变,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浪子回头金不换。如果一时半会改变较难,那就先接纳自己的缺点,因为是人都有缺点,这样就能保持情绪的平静。 苦海无边回头是岸,无非是一念之间,一念成佛,一念成魔,心理咨询就是渡人渡己的工作,这艘渡人的船已经停好,客官,随时等你来,送你一程,等风也等你。。。。。。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具体聊聊发生了什么才能给到你实在的建议!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看到你说自己在家族生活中,口碑并不是特别好,那么你需要咨询师帮助你改善的是什么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饮浊酒
人不见了,可以带着欠条去报警找人要钱吗?
青燕
我侄女参加工作半年了,一开始觉得工作还可以,后来觉得每天的工作都在重复,慢慢地就越来越觉找不到工作的成就感啦。她年龄也27岁了,还没谈男朋友,也开始担忧自己的情感问题了。她说现在觉得每天都很累,也很焦虑,她给我说了她目前的状态,我不知道怎么安慰她。这样的情况怎么办好呢?
迷茫时的
去年一直在抗疫一线,形势那么严峻,累的晕倒昏迷过,生生死死的经历,虽然现在生活又恢复了平静,但我不是以前的我了,时常会做噩梦,梦中醒来会有窒息感,怕在睡梦中离去,沉默寡言。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人生的最大心理学课题应该就是自卑了,因为我觉得我总是觉得自己是瘪三养的杂种,因为我没爹可拼! 你可能会简单的觉得,我爹只是没本事,我想啃老没啃上,而现实,恰恰相反!!之前有共情能力较差或者技术并不精湛的老师,也只能共情到这个地步了。 其实我这个拼爹不是人脉问题,是我的爹和普遍的爹不一样。他长期窝里横,遇见事撒腿就跑,在家暴躁矫情。可以说,后爹都比他人道主义。如果我爹只是没本事,但很爱我,我也可以的,毕竟我很爱我姥姥姥爷,一辈子想报答他们,你说老头老太太能有什么本事? 所以,这不是钱的问题,是又歹毒又自私自利没责任没担当的问题! 作为体制内工作的我,自己买了车,房,开了店。可我还是十分自卑。 因为在体制内,没有人性可言。这个是谁女婿,那个是谁姑娘儿子,而你是瘪三养的杂种,别说苦,让你死你也得受着!时间长了,痛苦的容易扭曲! 我很自立,也很自律,自己买了车,房,开了店,但我深度自卑,那种没有人撑腰的长期做狗的自卑,我想,体质内的你,可能懂吧?
吃橘子的喵
从内心深处感觉到孤独,害怕一个人,讨厌听到邻居家的噪音,挪桌桌椅板凳的声音,他们的说话声,房子不隔音,每次听到心里都嗝噔一下,然后越来越在意,甚至不自觉竖起耳朵听,脑海里不自觉地回忆无数遍这些噪音,不想让他们发出一点点声音,特别烦躁
胖胖
能吃能喝,(我还酷爱流浪),脑子安静就是最好的追求。心下无尘,只有愉悦和清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