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遇到不公平的事情和非常让人气愤的人。心里有非常大的愤怒,
匿名
遇到不公平的事情和非常让人气愤的人。心里有非常大的愤怒,生气。这种情绪怎么去消除掉和化解掉
8温暖
21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丽莹
2年前
正常人遇到不公是会生气的,七情六欲是人之常情,似乎你你不太接受愤怒的自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咨询师
罗永丽
2年前
理解你想要公平对待的感受。这需要追溯一下原因,有可能和原生家庭,成长经历有关。你说让你气愤的人,哪些方面让你感到气愤?找到具体原因,破除不合理信念,转念即幸福。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遇到不公平和惹我们生气的人确实是愤怒,确实让人生气。我特别理解你,想要平等对待。有时候是规则,有时候是待遇等等。我看到了你的愤怒和气愤
阿連.Daredevil
2年前
我特别的愤怒,生气的时候,我会砸自己的家里面砸东西,尤其是玻璃或者陶瓷制品的,家里面的啤酒瓶子、玻璃瓶子或者木凳子一个劲的砸,有一次发火了连桌子都掀翻了。 我还会选择拿菜刀砍枕头,或者那水果刀捅枕头,也很出气。 仅供参考
咨询师
程继凤
2年前
可以在家中选择一个安全的环境,通过捶打抱枕, 或者让身体跳跃,边跳边骂——比如大喊你太让人恶心了!我恨死你了!我和你刚到底了…… 把想表达的语言和感受都充分宣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夏天
今天中午把我妈说了一顿,给我奶奶这不吃,那不吃的,我奶奶那个挑剔。我说我妈这就你惯的,你每次这不吃就给换啥的,她对你怪好是怎么滴。她去我叔家她能这么挑剔。我奶奶年轻的时候就向着我叔
叮当
为什么会走到这一步。从无话不说到拉黑,是什么大的仇恨让他一直都不拉出黑名单。拒绝添加为好友。现在都不联系,以后更不会联系了。好几个月过去了,还是没有拉出黑名单。他应该是非常讨厌我。才会把我拉到黑名单。他怎么对待我,我就怎么对待他。我也把他拉黑。我也不看他。可是脑子里控制不住自己去想他。我应该怎么做。
豌豆
虽然工资不多,但是稳定下来了,有时候比如现在,我觉得还是挺难得的,希望在这舒服的状态里多停留一段时间。但有时候还是很想要成就感、价值感,想要自己和他人的认可,足够的物质保障带来的安全感。 晚上6点下班后我就疲惫了,不想要社交,就算是去靠近我喜欢的人,和他有互动,我也没有能量,偶尔攒一攒才有。这样的疲惫会让我怀疑未来我开疆扩土的可能性。
你的芒果甜吗
一大把年纪了,总是在网上遇到骗子,大多想骗钱的,都被我识破了。可是少数想骗色的好难防啊。开五星酒店,给我点高级的外卖,每天甜言蜜语。说是要每月给我2万,让我陪他,但是要交往一周后才付一半钱,交流了几天,因为虚荣心,因为过于自负,还是上当了。还好只是骗色,没有被骗钱。而我也做了一些可能会受骗上当的心理准备。就这样吧,又吸取了一次教训。
两三天
我和我最好的朋友闹掰了,我心里很难受,是她的错,她耽误了我一场考试,答应我的事情没有做到,互相拉黑删除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感觉她不在乎我
发呆业务爱好者
有一个男生初中时跟我认识,跟很多女生都很暧昧,特别喜欢捏女生的脸,尤其是我,看到我能从百米加速大老远跑过来,有一次我在食堂打饭,他在吃饭,看到我直接就从餐桌前弹起来,跑到我面前
也是我不会拒绝的原因,虽然一直在躲,但是每次拒绝都好像没有成效。并没有给他捏我脸的行为,造成任何阻拦。 因为他特别喜欢跟女生暧昧,包括在他女朋友的面前都会跟其他女生暧昧。包括说一些对他女朋友不太好的话,来证明自己是一个很有魅力的男人。因为我在旁边听到了,所以说我就把这些话告诉了他的女朋友。 到高中之后,我们又在同一个的高中。他就一直说我是他妹妹,即使我拒绝也没有用。分班的时候他就跟我们班的男生说我是他妹妹,说我很可爱。 因为我跟他初中是同一个学校,所以我知道他的人品不怎么样,我就一直告诉我身边的女生说离他远点,因为他这个人不行。 后面由于他特别喜欢跟其他女生暧昧,有一次摸了一个女生的臀部。然后就被那个女生的男朋友给打了,从此之后他就开始变得比较消沉。我看到他我就嘲讽他说谁叫你喜欢摸人家女生的。 后面我们就不说话了,也就突然不联系了。直到一年多后,我知道他在外面诽谤我。说一些很淫秽的话,比如说我是一个xx,嗯,给我多少多少钱就可以跟我上床,然后我的某一些技巧很优秀之类的话。 说一些真的非常难听的话很莫名其妙,当时真的把我严重打击到了,因为我长这么大,我连男生的手都没有摸过,我居然被他说成了一个私生活这么精彩的人,我在他们口中活出了另一个自我。 因为男生之间传得很开,然后他们有时有人会到班门口来看我,问,谁是那个谁呀,听话私生活很精彩啊之类的。 因为我知道这件事了之后已经是一年多了之后了,所以说我并没有对他做出什么处理。而且因为要高考了,所以没有余力再去管他的事情。 但是我真的特别的疑惑,我不明白他诽谤我的原因在哪。 因为他诽谤我,所以我的朋友有去警告过他。他就跟我朋友说,我真的是一个非常令人讨厌的人,他真的非常的讨厌我。 但是我到现在都没有明白他为什么要这么说我。请各位老师帮我分析一下原因,谢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