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和我最好的朋友闹掰了,我心里很难受,是她的错,她耽误了
两三天
我和我最好的朋友闹掰了,我心里很难受,是她的错,她耽误了我一场考试,答应我的事情没有做到,互相拉黑删除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感觉她不在乎我
22温暖
38回答
葛红兵
温暖了
评论
两三天
4年前
我在意的是,她做错了,不承认,她没把我当朋友
两三天
4年前
是的
咨询师
左祥瑶
4年前
56"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你平常的朋友多吗,遇到这种事情一般怎么处理。
咨询师
昝宇虹
4年前
你很委屈吧 你很在意这位朋友,因为是你最好的朋友。但是偏又是她耽误了你一场考试,还失信于你。明明错的是她,倒霉的是你,结果她还把你拉黑删除了。 让你最伤心的是,透过这些行为事实,你觉得她不在乎你,而你之前说过她是你最好的朋友,说明在你心里你是很在意信任她的。 你说你不知道该怎么办,那是不是在矛盾呢?尽管你觉得难过、觉得委屈,然而其实你心里还是希望你们之间有误会,希望她跟你解释和道歉,希望你们能重归于好的是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猪猪
昨天晚上做梦梦见和爸爸发生性关系了
嘟嘟嘟嘟
从小我就形成了一个习惯每当我撑不住得时候就会睡下来告诉解决的方式要是不会就会寻求外界的帮助我问你主要还是要让自己舒服就行
珍珍
有次我老父亲,看到曾经给我看过精神病的主治医生,现在是综合科主任,学历特别高的人,就去问他,我的病情怎么样,结果回答的让他不高兴了,实际上的情况我也不知道。他这么跟我爸说的,说我跟他没有关系,我的心就跟普通人一样一样的。也没啥,反我想知道在他心里,他说这样的话是想传达一个什么意思?
Cecilia
每当我遇到被忽视,被忽略感受,或者被冤枉的场景,我会非常愤怒。我已经明白,这是小时候被这样对待时留下的痕迹、我的情绪停滞在当时发生这些事的时候的那一刻,那就是愤怒。过去是愤怒,现在遇到,仍是愤怒。 我觉得我被忽视了,你不在乎我,你自私,我和你说了你还是不改变,你太过分了,我愤怒我生气!我该怎么做呢?我希望我的应对情绪是冷静和平静的,我希望我不要生气、因为生气是伤害自己身体的,但是好像很难做到。 我该怎么办? 我是不是应该分析一下对方是不是恶意的?如果对方是无意的,我是不是也没必要发怒呢,如果对方一再不改变,我是不是应该远离他呢?(因为这说明对方确实不在乎我的感受了)
月中仙
不知道怎么办,每天都好累,上班就很累,每天都被同事坑,下班和周末还得做兼职,也做的很累,感觉没有自己的空间。唯一感觉舒服的是在上下班的公交上,听听歌,放空思维,微信啥的什么都不回。连约闺蜜出来吃个饭的时间都没。对象也没时间找。也不知道这么累是为了什么?好怕今后日复一日都是这样过。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头。
小月
我感到压力大的时候,经常打语音给男朋友聊开心 但是最近发现我找他发泄情绪 而不是我真真面对问题,想解决办法行动起来 于是我决定跟他断联系一个月 尝试养成一个独立精神 现在生活中遇到小问题的时候 我先在网上找个解决办法尝试一下 这样的生活感觉挺自由,很满意 现在我不想要再联系男朋友 虽然他对我很好但是我跟男朋友再开始联系的话 我要经常要看手机回复他的信息 我也慢慢感情上依赖他找他 这个意思就是我心理上不喜欢男朋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