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小我就形成了一个习惯每当我撑不住得时候就会睡下来告诉解
嘟嘟嘟嘟
从小我就形成了一个习惯每当我撑不住得时候就会睡下来告诉解决的方式要是不会就会寻求外界的帮助我问你主要还是要让自己舒服就行
2温暖
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舒服就行,是的。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这是一个好的习惯
相关回答
改变
我40未婚未育,昨天同事也是40岁结婚了,她也未婚维育结婚的,另一个同事在谈论昨天的婚礼,然后突然问我:“昨天我听说我们有个同事居然40岁结婚,你去了吗?”同事无论说的有心无心,但我觉得有意的,我就怼回去了“40怎么了,总比40岁离婚给别人当后妈的强”我在内涵她,请问我是不是太敏感?我该怎么应对这样的无意有意的,突如其来的“打击”?
mm
我儿子二十三岁自己皈依佛教了。作为母亲,一方面我经常会怀疑自己是不是做的不好,让他的人生不快乐。其次,我又觉得他这么年轻就皈依佛教了,他还没有享受人生,他的人生会不会再没有什么乐趣?另一方面,我也不知道皈依佛教是不是一件好事,是不是就此解脱了??我该怎么面对呢?
木子
父母供我 读完大学。我大学毕业后,父母要求我负担起我弟弟妹妹的学习作业辅导。(弟弟现在二年级,妹妹上高一。)我拒绝了。然后父母就向我发了很大脾气。和我吵架。摔门而去等等。他们说 白供我上学了,说我没有责任心、说我是白眼狼。说我长大了,翅膀就硬了。 我父母对孩子的教育,有很大的问题。他们没有文化。是文盲。也总是用这个理由,逃避对孩子的教育。很多时候为了逃避教育,干脆就顺着孩子 惯着孩子。所以我的弟弟妹妹 性格上,有点好逸恶劳。 很多时候我的“呼喊”,没有作用。所以我便不愿意插手家庭教育方面的事情,想着,让他们顺其自然好了。这是他们的宿命。 我曾花大量时间 尽心尽力辅导过我弟弟妹妹。但效果不佳。不往心里记,学习态度也极差。后来也便不愿花心思辅导了。他们是,你推他一下,他动一下的那种。(妹妹现在好多了,长大了,但学习成绩也还是一塌糊涂) 今天又因为弟弟的教育问题 我被家里人骂了。家里人觉得我对这个家庭没有贡献……..觉得我没有责任感……. 我挺无力的。刚在工作上立点脚跟,生活刚平稳下来,家里让我觉得好累。
叮当
只要老公好,远嫁也没什么,老公不好,嫁得在近也一样。只要老公人好远嫁也可以吗。婚姻就是一场豪赌。只要人品好远嫁也可以吗。远嫁近嫁都一样吗。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
人性经不起细看 哪怕是一个多么优秀有成就 带着光环的人 水至清则无鱼 用现在流行的话说叫祛魅 即使是圣人也要拉屎放屁呢 再漂亮的人身上也都是细菌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在哪里都适用 现在的烦恼放到几十年以后还是烦恼吗 自己就是自己的全世界 是自己的救世主
叮当
以前陪着我们的人,现在在陪着她们喜欢的人彻夜长谈,无话不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