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只要老公好,远嫁也没什么,老公不好,嫁得在近也一样。只要
匿名
只要老公好,远嫁也没什么,老公不好,嫁得在近也一样。只要老公人好远嫁也可以吗。婚姻就是一场豪赌。只要人品好远嫁也可以吗。远嫁近嫁都一样吗。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7温暖
13回答
吕颖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你觉得值得就值得,遵从内心就好。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9"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原则上有爱情都可以!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老公好不好关键是适合,感情的事情需要双向奔赴,彼此照顾,相互成就,才能够拥有幸福的婚姻!无论远嫁还是近嫁,只要找到对的人就好。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差不多原则是这样的。关键还得看你们俩在一起是否用心经营是否有爱是前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熊二
每天把自己收拾得漂漂亮亮,我能够赚到生活所需的钱,我也能把自己的空余时间打理得很好,比较喜欢目前的自己。慢慢内核稳定、能量进发,接纳随缘。 不要去自证,自己要自带定位; 初恋算什么,过去就过去了,当初没有坚持去挽留在一起,也是对的。
察省人生
活着的意义是我一直在追问的疑题, 我总觉得活着没有什么太多的意义, 忙忙碌碌为自己活着, 身不由己而以, 只是为了活着——存在, 没有思想、个性和自由及真正的自我!
梓潼
今天的晚饭是真的有点晚了
Franksaid
感觉小时候我是像一个小女孩被养大的,甚至有同学说我是“小大姐”,可能总是笑眯眯的。虽然不算是富有,但是是在被关爱的环境中长大。 虽然常常以为自己还在少年时代,但是一晃却半生已过。感觉很平淡的过了一生。总羡慕一些同龄人可以这么风光,或者学术上这么有成就,而自己却跟着一群四五流院校的每日勾心斗角,甚至一个星期都不说一句话。
彭灵
看一个老师的书,里面提到一个女孩,她只有门门功课考第一名才觉得自己是完美的。哪怕总成绩第一名,只要不是门门功课第一名,她也觉得自己该死。不完美不优秀。这女孩有着不优秀不配活的思想。我和她相反。就考试成绩而言,好成绩对我来说是红花,差成绩是绿叶。我要是当不了红花,那就当绿叶,陪衬一下好成绩的学生。不管当红花还是当绿叶,都不影响我的完美。或者说完美不完美对我来说不是个事 ,都可以。完不完美都不影响我得到爱。我在完美这件事上没有执着和傲慢。不完美也配被我看得起。
豌豆
他和我认识了十年,因为他年龄太大有些方面认知总是落后一些的。每天我电话需要他的时候他总是能够给我及时回应,但是他要是在我不想接电话、不想和他聊天的时候找我,我就不耐烦。刚才他打电话让我帮他去通讯营业厅问事情,我嫌他麻烦!为了省几块钱让我去营业厅,嫌弃他穷!顺势想到以后他越来越老,麻烦我的事会不会越来越多!他没有任何收入未来他养老咋解决,虽然没有法律上的义务,但不管他我道德上过不去,总感觉他教会了我很多,尤其是我的情绪在他那得到了宣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