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只要老公好,远嫁也没什么,老公不好,嫁得在近也一样。只要
匿名
只要老公好,远嫁也没什么,老公不好,嫁得在近也一样。只要老公人好远嫁也可以吗。婚姻就是一场豪赌。只要人品好远嫁也可以吗。远嫁近嫁都一样吗。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7温暖
13回答
吕颖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你觉得值得就值得,遵从内心就好。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9"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原则上有爱情都可以!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老公好不好关键是适合,感情的事情需要双向奔赴,彼此照顾,相互成就,才能够拥有幸福的婚姻!无论远嫁还是近嫁,只要找到对的人就好。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差不多原则是这样的。关键还得看你们俩在一起是否用心经营是否有爱是前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edona
改变日记day2: 在这段感情里,无意识的被消耗了这么多年,抽一个女强人性格变成啥也不会,脱离社会。 最近开始重新找回自己,感受到生活里很多的事情,其实就是不断的在被对方潜意识的影响 但是增加了决策的能力,坚信自己改变的能力,从每一个小事开始突破自己。 我发现 ,从对他的唠叨不管用,反而心生间隙,互相埋怨。到我做好自己,不管他,他自己屁颠屁颠的就过来示弱或者跟随 用男性思维跟男性打交道,用实力征服,用领导力影响,好过当妈吃力不讨好, 接下来就是每天坚持,期待看到自己的不断改变,
伸展
不就是年纪大就没结婚而已嘛? 人家一没犯法,二来不偷不抢,要求高点怎么了? 想嫁个有钱人不对吗? 就算好高骛远,犯法吗? 想当个小仙女不行吗? 单身一辈子,是人家自由选择的美妙人生。 子非鱼,安知鱼之乐? 你有什么资格评判? 吃你家粮食啦? 让你养老了? 什么国家发展,民族未来,结婚率,生育率,大龄剩男关剩女啥事?
大了
想和他交朋友,他是富二代,我不是富二代,不知道怎么和他交朋友?
神经蛙
父母对我冷嘲热讽,继承的基因也让我活得很困难
柠檬
有时别人或者自己稍微撞一下自己的眼镜,就会觉得眼镜戴着不舒服了,自己调节就感到戴的太紧或者太松,或镜架不平衡,要去眼镜店找师傅并认真调节一下(有时师傅说眼镜没撞歪、是正常的都没用),心里才会不再对戴着的眼镜敏感,才会习惯戴着的眼镜。这种状况二十多年前就开始了,对戴眼镜有时敏感有时不敏感,心里很苦恼,这是怎么回事,别人也会这样吗
小柯
我强调境界其实就是想从头脑里面寻求一种优越感从而抵御自卑的心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