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知道怎么办,每天都好累,上班就很累,每天都被同事坑,下
匿名
不知道怎么办,每天都好累,上班就很累,每天都被同事坑,下班和周末还得做兼职,也做的很累,感觉没有自己的空间。唯一感觉舒服的是在上下班的公交上,听听歌,放空思维,微信啥的什么都不回。连约闺蜜出来吃个饭的时间都没。对象也没时间找。也不知道这么累是为了什么?好怕今后日复一日都是这样过。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头。
13温暖
16回答
魏艳
温暖了
#
压力太大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心累,是因为孤独和无力感,你为什么让自己这么累,想聊聊吗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致敬努力奋斗者!同时如果感觉累了,不舒服了,说明需要调整生活工作节奏了。静心问自己,努力工作包括兼职是为了什么,如果不能使我们生活更美好,那就背离初衷了,反思调整即可。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似乎是生活的时间都在为了赚钱忙碌,少了一些生活的乐趣,并且减少了一些正常的感情生活和社交活动,这样的生活节奏是如何形成的呢?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您这么拼这么努力,一定有自己的道理,但是照顾好自己,张弛有度才能更长久。
相关回答
空
人有失手。马有失蹄。 一笔勾销。
开心
市场竞争越大激烈,陷入内卷是毫无意义的。解决内卷的核心是不卷入内卷,专心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加油
笙亓
今天做错一件事,对方是个阿姨,因为我的失误为她增加了工作量,对方就开始说教模式了,但我还是客人吧,虽然也有关心,但是感觉挺烦的。我该怎么才最好呢?给对方一些补偿吗
怦然
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生活中也没有太多的激情,有点迷茫
叮当
我想问他你有前任的联系方式,绿泡泡吗,分手后是应该删除前任,还是应该拉黑前任,像过去告别。我纠结。还是应该让他安静的躺在通讯录里。我纠结。我应该怎么做。
梓潼
热得不行,这个天气也真的是服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