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问他你有前任的联系方式,绿泡泡吗,分手后是应该删除前
匿名
我想问他你有前任的联系方式,绿泡泡吗,分手后是应该删除前任,还是应该拉黑前任,像过去告别。我纠结。还是应该让他安静的躺在通讯录里。我纠结。我应该怎么做。
8温暖
8回答
程璐璐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艺
1年前
第一,没有什么应该一说,主要看自己。 第二,删除,拉黑,留着,你自己怎么舒服怎么来。第三,分手,意味着什么,请有清晰的认知。
咨询师
陈方媛
1年前
关键在于你懂得自己在感情中的需要,你知道他在你心目中适合放在什么位置呢。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删除拉黑都无所谓,关键是你有没有从这段感情中走出来。 行为只是表象。为何拉黑,做一般朋友也行呀!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纠结,会反应到生活的很多方面。与其纠结删除,还是拉黑,不如分析讨论一下,啥原因让你这么纠结。如何才能不纠结?
咨询师
赵雅钰
1年前
重要的不是拉黑或者删除,重要的是你的心还是纠结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为什么人走着走着就散了,我想不明白。我想陪人家很久很久,人家不需要我。怎么才能留住一个人
哪吒
丸子姑娘
交往一个半月,对方是直男,他工作忙,我感受不到他对我的关心,所以在变相引导他,得到的就是这种回应,呵呵,还有必要继续吗?
小果
内驱力 男孩子初一了,学习没目标,上课咬手指,喜欢玩游戏,偶尔还会撒谎,怎么处理这些问题呢?
温馨
哈哈,我今天晚上在工作的地方吃饭的时候,同事闻到我吃的饭菜问我是不是都是自己的做的饭菜,不知道我放的什么调料,说我做的菜好香把她们闻得肚子更饿了,她们闻得受不了,没办法也出去买晚餐吃了。
叮当
v好友往我,我刚才借了21元钱。我该怎么办。如果她不还应该怎么做。我觉得不借不好。我耳根子软。我没有社会经验。对呀她工作号里不可能没有钱。她还说她联系不到同事。如果她不还我,我应该怎么做。我狠不下心拉黑。我觉得拉黑一个人不好。我借也不是,我不借也不是。她为什么不往她哥借钱,要往一个外人也就是我借钱。我妈说往你借钱的人都是骗子。我羡慕果断拉黑v的人。对于讨厌的人,和借钱和消耗你的人和和你提钱,打感情牌,说你是我最信任的人。我要狠下心不回复信息,果断拉黑v。我怎么才能果断拉黑v,不把她放出来。我一点社会经验都没有。我是傻,把谁都当成真人,朋友。我最后被骗了我都不知道。我应该怎么长记性。我纠结上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