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人走着走着就散了,我想不明白。我想陪人家很久很久,
匿名
为什么人走着走着就散了,我想不明白。我想陪人家很久很久,人家不需要我。怎么才能留住一个人
6温暖
15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追风去
2年前
感谢张老师,谢谢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你说得对,完全赞成。
1
追风去
2年前
所以我更认为人要成为自己,如果没有人爱,那就不去外求,本自具足,反求诸己,即可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二者不背,孕育并生
1
追风去
2年前
这调整和改变的前提,是自我思考后认为可行的,但不会改变太多,因为不能在前进的途中丢失本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天行
一晚睡觉醒来,心情仍然是不踏实,自己下意识之中,又再次试图告诉自己是懦弱的,强调自己没有什么用,成不了什么事。都是告诉自己应该要退缩的感受。 花了好些时间才回过神来,让自己打起精神开始一天的行动。 我期望自己是勇敢和坚毅的。我做到一部份,有限度的做到。我在感觉接下来有机会「证明自己是能干」的时候,才是容易勇敢和坚毅起来。 就在当下,我既是一面安慰自己没事的,但我还是很想说「自己是懦弱,弱小」的。彷佛,在「相信自己」之先,得相信自己能够相信自己一样… 我要得去准备…
生活那点事
我快30了,没结婚没女朋友,我在做心理咨询,但是我一直在咨询师面前表现我好的一面,我最阴暗的一面从来没给她说过,我担心被她讨厌,我约过炮,嫖过妓,还频繁sy,这让我很难受又觉得活该。这是我内心深处最大的秘密。
胖胖
活着太困难了,为了生存什么的,并且现在还在同时考虑生存和生活意义之类的。
AA
这体现在很多方面,比如我明明努力了,可是却总是做不好,而同桌的成绩每次都比我好,或者同学看起来条件比我好,却评了贫困
st3320love
而且我也不和他睡觉。但是很喜欢他,每次都希望他看着我。听我说话。
饮了岁月
对施暴者最深的报复,就是不要成为他那样的人,而不是成为他的翻版。我以前讨厌漂亮女人,因为我讨厌外表伪装的很好,实际却很凶残的人。到现在我明白我可以成为一个漂亮且温柔的女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