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活着太困难了,为了生存什么的,并且现在还在同时考虑生存和
匿名
活着太困难了,为了生存什么的,并且现在还在同时考虑生存和生活意义之类的。
9温暖
15回答
周美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9个月前
生活的意义就是生活的本身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15"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生下来活下去,行动起来会解决大部分问题。
咨询师
李秀芳
9个月前
40"
咨询师
史冬英
9个月前
万事都要有个先来后到,先生存吧,意义之类的太抽象了,想太多反而容易陷入虚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柠栀
不知道以后怎么跟同事处事了,太虎了,瞬间能给你出卖,但是平时也不能不说话啊
飞鸟
很容易感到受伤,比如一直真诚友善的一个女同事和别人阴阳我鞋子脏她鞋子白,我觉得很伤心,于是也不和她进行的工作以外的交流了。 用心带的一个刚进来的00后男同事,带的时候我有的资料和经验都给了,真心希望他能更快更好上手;实习期结束后,也很平等的对待,并未以带领人自居。但不知为何,对我有很大意见,和别人阴阳被带的那一个月很不舒服;但其实他发展地很好。我也会觉得很受伤,于是也就隔阂,不再进行工作之外的沟通。 …… 很多很多这样的例子。 于是,如今的我独来独往,非工作不开口说话,不参与别人的闲聊。 更让我觉得需要改变的是,我依然还会时不时地觉得想不明白为什么,觉得伤心。而且因为我不和别人说别人的不好,但别人会和别人说我的不好,于是江湖流传的反而是我的不好,但是我觉得我并非流传的那样,我觉得我简单又真诚,是真的挺好的,我觉得如果我遇到了像我这样的同事伙伴,那简直是天大的运气。所以,我也觉得心里挺自嘲挺无语的。 其实,我只是希望自己可以不要在意这些,可以放下那些受伤的感觉。独来独往挺好的,我挺适合这种。但同时,我希望我内心里可以不要在意那些伤害,可以不要因为这些伤害而拒绝全世界。 我还是希望自己可以是充满爱心和温暖的人,我还是希望自己可以是不被影响地颓丧消极而是依然积极乐观、能够纯粹而心无旁骛地做事为人的人。
蜂蜜
有的人说亲朋好友邻居之间不能告诉自己工作的工资多少,说这是隐私,想问一下,如果告诉了,会有什么风险性?
叮当
我什么时候才能离开她。我不想和她住在一起。我不想和她住在一起。我受够了。我不想和她住在一起,我想自己一个人出去住。我不想什么事情都依赖别人,我没有要别人可怜我。我怎么才能自己独立的生活。我想离他们远点。我怎么才能自己撑起这个家。我不想天天和家人呆在一起。我30多了,没有对象,我想自己出去独立的生活。我不想天天和她们一起走,我自己像没有断奶一样。我不想做啃老族,妈宝女。我想当我自己出嫁了,我自己出去住。我想自己出门。不再去依赖别人。依赖别人是慢性自杀。她们背后会说我天天和我妈一起走。我不想背后被别人笑掉大牙。我怎么才能自己学会独立。自己勇敢的搬出去住。
改变
我爸走了,我觉得人生好没意义,40岁 我结婚没孩子,父亲本来是我的骄傲,我活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安慰,我没有男朋友,一认识异性要么看不上我要么PUA段择我,要么还没怎么着呢,就像借钱,别人的婚礼别人的感情顺顺利利,别人的事业家庭都顺顺利利,为什么我人际关系也不好,身边连个闺蜜都没有,我这次我爸去世真的心寒了…很多曾经的闺蜜直接消失了,女人到底需不需要闺蜜?为什么我要什么没什么!
叮当
因为信了别人的话,我吃过亏。为什么别人不信就我信了。因为我傻。别人说的话有的是真的,有的是假的。我不会分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