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活着太困难了,为了生存什么的,并且现在还在同时考虑生存和
匿名
活着太困难了,为了生存什么的,并且现在还在同时考虑生存和生活意义之类的。
9温暖
15回答
周美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9个月前
生活的意义就是生活的本身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15"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生下来活下去,行动起来会解决大部分问题。
咨询师
李秀芳
9个月前
40"
咨询师
史冬英
9个月前
万事都要有个先来后到,先生存吧,意义之类的太抽象了,想太多反而容易陷入虚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媛Love妙晴
有的时候真想成为一个男人,当妈的总是这么辛苦,弄完大的弄小了,爸爸呢什么也听不见一心玩游戏!唉!为什么女人又要生孩子又要照顾孩子,而男人什么都可以不干!
察省人生
只有一样东西 可以使灵魂完整那就是 ——爱
六日
我觉得陷入了一种无法自拔的黑洞,我脑子里想的是如何能不痛苦的s,经常在想有什么yao能没有知觉不痛的s,我唯一的解脱办法只有s
小BB贝
分手后我过得很开心,把他删光拉黑,他开始有联系后面也识趣不打扰我了,现在两个来月快三个月了吧,复合不可能,我还恨自己放手得不够快。但现在还时不时想他,每次想到都很不开心很恶心,怨气满满,恨自己以前为什么会看中这样的人,没影响我生活,但影响到心情了,烦。能不能让我连想都可以不想?觉得很浪费时间,还非常不值得
彭灵
我在爱情里占有欲不强。我觉得我配被爱上,别人也配被爱上。而且,你因为美貌爱上我,也会因为美貌爱上别人,你因为才华爱上我,也会因为才华爱上别人,你因为某些美好品德爱上我,也会因为某些美好品德爱上别人。这是铁的规律。你可以爱上别人,但不能隐瞒实情。由我决定你爱上别人以后我要不要跟你继续在一起。你用道德约束自己的欲望,对我忠诚,我敬你是条汉子。我不要求精神也不出轨,那要做到很难,因为我自己看到别的帅哥,也会想多看两眼,所以没有资格要求你不精神出轨。但是希望身体能保持忠诚。这个是很容易做到的。
一一
忽然感觉自己的雷区很多 1.区域的区域,爸爸那时候打工就开始不自信了,或者是受爸爸影响不自信的爸爸却没有 2.学历(怎么看的感觉是没钱爸妈妈不爱,自己没能力,不够聪明。) 3.原生家庭没钱(爸妈没能力,命苦,没见识,价值很低,低自尊。) 4.14岁就出来打工(丢人,羞耻,爸妈没本事,爸妈不爱自己,爸妈没能力,我那个区域太穷了。) 5.还使用别人的身份证,叫其他名字(丢人羞耻,爸爸不爱自己,爸妈没能力) 6.我跟我老公的相识,是在他舅舅厂认识的,我还是一个会计文员。(感觉比老公档次低,很烦。) 7.现在买土地造厂房,又是我老公的远房亲戚做董事长(跟我第2个老板是邻居,跟我第1个老板是在一个园区) 现在的这个董事长是我以前打工那条路的开发商,我以为以前打过工的那些事情都想翻篇,结果现在都翻不了篇了。 请大家帮我指点一下怎么样转念?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