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晚睡觉醒来,心情仍然是不踏实,自己下意识之中,又再次试
天行
一晚睡觉醒来,心情仍然是不踏实,自己下意识之中,又再次试图告诉自己是懦弱的,强调自己没有什么用,成不了什么事。都是告诉自己应该要退缩的感受。 花了好些时间才回过神来,让自己打起精神开始一天的行动。 我期望自己是勇敢和坚毅的。我做到一部份,有限度的做到。我在感觉接下来有机会「证明自己是能干」的时候,才是容易勇敢和坚毅起来。 就在当下,我既是一面安慰自己没事的,但我还是很想说「自己是懦弱,弱小」的。彷佛,在「相信自己」之先,得相信自己能够相信自己一样… 我要得去准备…
13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丽琴
4年前
你害怕自己是全部的“懦弱”,也期待自己是全部的“勇敢坚毅”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相关回答
不多
今天考科三,挂了,第三次了
心情没有我之前那么难受,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了,觉得很累,这段时间像是在浪费时间,不是我没有学好,是考试的车子和练习的车子不一样,我三次考试挂直线,也就是说直线挂了6次,我走不到直线了
,我不想学车了
无怨无悔
乐观和爱才是生活的解药,让我们迎着阳光温面前行!
夏天
今年发生了很多事,比较迷茫。
小月
虽然感谢父母经济上一直支持我 虽然知道很多人会跟我说,“以后你当父母就知道了,父母多辛苦,应该要感谢他们“ 但是我累了,正常的话题—学校生活,朋友,恋爱等等不能跟他们聊天,一件小事情跟他们说了开始批评我 不管身体暴力还是精神暴力,我都原谅重新开始一切 还是他们不能接受真真的我,有时候会失败 不能什么都能做好的孩子 那就以后跟她们保持距离就好 还是人生很短,不要浪费时间就好 有的人真的没法沟通,父母我们不能选择了 因为家人我逼着自己对她们包容再包容,连自尊心没了 应该要做好底线 还是很后悔高中的时候不离家出走的自己 到成年影响这么大,早就要离开家忘掉他们 这样不会伤害自己 开开心心的乐观的自己会回来的 我不想要回家,虽然疫情影响工作很难找,但是我不想要回国了 因为还是我心里没有家 回国也没用,那就不如带着狗狗去流浪世界,多看看更大的世界补充童年时光,快乐的自己
是Daren啊
想事情多了忽然很累很累
笙亓
感觉她没有任何行动,除非我要求,一直都是不痛不痒的靠语言,就像是渣男总是说的多喝热水一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