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乐观和爱才是生活的解药,让我们迎着阳光温面前行!
无怨无悔
乐观和爱才是生活的解药,让我们迎着阳光温面前行!
27温暖
19回答
徐徐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很美
咨询师
李海云
4年前
文字和图片都令人赏心悦目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健康的生活,充满了乐观和爱。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月亮
不敢找人聊天,别人不爱我不不喜欢我,对我态度冷淡,没有达到我的预期,怕受伤,有创伤后应激障碍我真没用,连找别人聊天都不不敢,老是害怕这个,担心那个
小笛
岁月静好,时光悄然流转,七个葫芦娃,最小的也已 30 多岁,最大的步入 50 多的人生旅程。一起留下的影片,是岁月馈赠的珍贵礼物,那些一起度过的童年时光、成长岁月,有欢笑、有争吵,如今都化为浓浓的亲情,温暖着彼此。无论岁月如何变迁,我们永远是彼此的依靠,这份血浓于水的亲情永不褪色。
泽
和他认识,准备和他谈恋爱,发现他是浙江大学毕业的,而我是二本院校毕业的,他问我是哪个大学毕业的,我该怎么回呀?
111
配得感是什么? 我认为配得感是相信自己值得拥有,然后自己去努力追求去得到,而不是认为自己值得拥有,然后觉得别人应该给自己。
judy_1999
无知的我,因为没有危机意识,炒金被套住了,纠结是割肉离场,还是死杠到底?
彭灵
如果让我下地狱,是神为了锻炼我的气量,和力量,我觉得这样的神是神智清醒的。我只接受这样的神。如果让我下地狱是因为神痛恨我,神有愤怒,那我觉得这样的神还不如我慈悲。那他应该让位给我。他不配做神。我只是屎吃不下,太疼了。并没有多少愤怒。如果神居然认为愤怒是神圣的,地狱之火是神圣的,那就去你妈的神。我瞧不起这样的神。我瞧不起一个恶毒的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