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让我下地狱,是神为了锻炼我的气量,和力量,我觉得这样
彭灵
如果让我下地狱,是神为了锻炼我的气量,和力量,我觉得这样的神是神智清醒的。我只接受这样的神。如果让我下地狱是因为神痛恨我,神有愤怒,那我觉得这样的神还不如我慈悲。那他应该让位给我。他不配做神。我只是屎吃不下,太疼了。并没有多少愤怒。如果神居然认为愤怒是神圣的,地狱之火是神圣的,那就去你妈的神。我瞧不起这样的神。我瞧不起一个恶毒的神。
5温暖
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4个月前
神爱世人。
咨询师
冯亚兰
4个月前
如果你就是你自己的神呢,对自己对他人慈悲的神
咨询师
胡周琴
4个月前
善和善缘
咨询师
陈晓娟
4个月前
“你提到神如果愤怒就不如我慈悲”,这个想法特别有力量。
相关回答
小粉豬
今天跟他在吵架,感觉他很烦躁,也很生气的话我们对于见面的地点各有所见,争持不下,他的态度也越来越差
今天本来有点被他勾到的,但是我突然觉察到自己很生气,也很委屈,也有些无奈,所以我就选择稳定好自己,即便他说了一些态度很不好的话,涉及有点人身攻击的感觉,但是我还是选择回到自己,很稳定地跟他表达自己的情绪,自己的感受,也没有跟他争执
怎么样也好,自己的感受想法还是很重要的,不要被任何人影响到我的心情,感觉自己今天真的做得很棒,欣赏自己的话给自己一个鼓励
别人怎么看,怎么说,那是别人的事情,最重要的还是做好自己
蔚燊
人人真的平等吗 一个人不应该惧怕另一个公民?
前行不止
这个世界是天使多一些,还是魔鬼多一些呢。天使的眼里,对方做了什么事情可能你是受伤害了,但要微笑着说过去了,自己让伤口慢慢去愈合、结痂,时间慢慢去淡忘。可要是魔鬼,就是我不好过要让你付出代价,亲手杀死你的亲人,让你下辈子后悔。世人都想做天使,但却不知道一个天使变成了魔鬼会是什么样,就像我自己,很多人说我脾气很好,女生怎么做我都不会生气、发火,但是当我爆发的那一刻,谁都不会认识我,我可能会让对方一辈子都后悔。身边的人,可能都无法相信这样脾气好的人,会怎么做吧
不开心
为什么和我聊天的很多人,不论是他们主动找我,还是我找他们,都是说着说着就不回复了,明明话题还没结束啊。 好难受,一直在想是不是我说的不合适,或者他们不重视我,一直内耗,还做不到不想
-
如题
yy
123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