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跟他在吵架,感觉他很烦躁,也很生气的话我们对于见面的
小粉豬
今天跟他在吵架,感觉他很烦躁,也很生气的话我们对于见面的地点各有所见,争持不下,他的态度也越来越差
今天本来有点被他勾到的,但是我突然觉察到自己很生气,也很委屈,也有些无奈,所以我就选择稳定好自己,即便他说了一些态度很不好的话,涉及有点人身攻击的感觉,但是我还是选择回到自己,很稳定地跟他表达自己的情绪,自己的感受,也没有跟他争执
怎么样也好,自己的感受想法还是很重要的,不要被任何人影响到我的心情,感觉自己今天真的做得很棒,欣赏自己的话给自己一个鼓励
别人怎么看,怎么说,那是别人的事情,最重要的还是做好自己
9温暖
10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做得不错。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多鼓励自己,让自己心里充满阳光和爱。
咨询师
潘桂琴
4年前
觉察力很好啊,看到自己的情绪,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做自己的主人,你更强大啊
相关回答
情说183756
老是怀念初恋怎么办
I'm ok
真是没法跟我妈那一辈人说话唠嗑啊 说话的过程中还没觉得难受 这怎么事后回想 跟要死了一样啊 我天啊 我觉得我妈还好 那七大姑八大姨三大舅的 更tmd过分啊 我长这么大可真不容易 之前小时候可能也听不太懂她们说的是啥 断亲ing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不清楚不清楚不清楚 不了解不了解不了解
晴天
每次拒绝别人之后心里都会有难受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 会因此纠结好久
AVEnie
伸展
上了那么多年学,读了硕士博士,读了北大清华,不管你在哪里工作,是公务员,是央企,还是民企,不管你能力多强,多会做事,没用,没用 所有的一切落在情绪价值上,你得给领导提供情绪价值,要忠诚,要听话,要有眼力见,要会说好听的,要会送礼,要会求人。 不然的话,你就在底层混,干的多,拿的少,还没人拿你当人。 真是好玩啊!
情殇
我感觉那个时候的各种不安,各种消极的情绪又出来了,我该怎么办。那个时候的我简直就像进了地狱一样。每天只想活在黑暗之中,屋里的窗帘只有全部拉上才感觉安心。我不想在回到那个时候了,当时的感受至今都不想体会。那个时候感觉没人能真正帮到我,他们会觉得是我想太多。但是他们不知道,我已经控制不住了,没办法不想,越不想想,就越想。而且还特别胆小,怕这个怕那个。我想变正常,帮帮我好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