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感觉那个时候的各种不安,各种消极的情绪又出来了,我该怎
匿名
我感觉那个时候的各种不安,各种消极的情绪又出来了,我该怎么办。那个时候的我简直就像进了地狱一样。每天只想活在黑暗之中,屋里的窗帘只有全部拉上才感觉安心。我不想在回到那个时候了,当时的感受至今都不想体会。那个时候感觉没人能真正帮到我,他们会觉得是我想太多。但是他们不知道,我已经控制不住了,没办法不想,越不想想,就越想。而且还特别胆小,怕这个怕那个。我想变正常,帮帮我好吗
17温暖
20回答
王欣梅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富莉
4年前
8"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9"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可以先做一下心理评估咨询,如果你未成年,先要取得父母的支持,评估咨询可以帮助你理清问题,并找到解决问题的方向。
咨询师
王坤哲
4年前
31"
咨询师
刘新萍
4年前
7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伤心的幸福
一点也不好,,,
,,
冬冬
我对这个世界有好多疑惑,小孩子肆无忌惮的表达对我恶意的话,我能接受,因为我觉得他是小孩,谁都小过,我心理再不爽也不会太介意,但是为什么有些成年人也这样呢,都不装一下的吗,这不应该是成年人的一种得体吗,有些人对我表达恶意的时候,我会稍微的忍一下,但是反过来轮到我的时候,有些人却是直接得表达更恶的恶意,那我今后遇到这种无论大人还是小孩都要表达同等的恶意吗?不看人,不猜忌,不揣测动机,只关乎恶意本身,同等报复。还是另一种我太弱了别人欺负我肆无忌惮,欺负你就欺负你了,你能拿我怎么办吗,是这样子吗,真的不懂,
随心所欲做
长时间确少性爱
123木头人
从小至今下棋输了会哭,打乒乓球输了会哭,题做错了也会哭,打王者死了很多次也会哭...就是不能接受那种,有时候会哭得歇斯底里那种。小时候会说说他,后来会安慰抱抱他,现在不知道怎么办,一般他哭了我就默默把门给他关上,自己去做自己的事。等他哭过了就不提这个事了,他要提就听他说说。不知道怎么才是科学的解决方法了,这么多年了,他也慢慢长大了,还是不能接受失败。也知道人都不喜欢失败,但有些不是特别大的失败还是想他能慢慢学着接纳,他生气的时候会把自己气出鼻血,出不了气那种@
三秋
最近压力大,胖了几斤,我妈就开始揪着不放,每次来我房间都要说一顿我胖,让我去跑步。但体重基数大的情况下跑步很伤膝盖,我就说那给我办个游泳卡呗,结果就怒目圆睁地骂我,说要花钱的! 从小都是这样,对我花钱有极大地指责 即使不是她给的钱也一样见不得我花,那还生我干吗?我就说那我学我亲戚去跳楼 再也不用花钱了。 真的很生气,也感觉活着很没意思。
ihii
说实话,这个词含义也不是很清晰,谁能把这个词意思再说清楚一些,另外,也不是什么好的心理现象,不是在了解世界,像是想当然,不像啥好东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