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上了那么多年学,读了硕士博士,读了北大清华,不管你在哪里
匿名
上了那么多年学,读了硕士博士,读了北大清华,不管你在哪里工作,是公务员,是央企,还是民企,不管你能力多强,多会做事,没用,没用 所有的一切落在情绪价值上,你得给领导提供情绪价值,要忠诚,要听话,要有眼力见,要会说好听的,要会送礼,要会求人。 不然的话,你就在底层混,干的多,拿的少,还没人拿你当人。 真是好玩啊!
13温暖
1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职场二三事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人际关系是我们一直以来最头疼的事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所谓有所为有所不为,在哪个国家都一样,没有谁能活成一座孤岛,人都要活在社会关系中,做真实的自己就好。
1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察言观色,换位思考,是一个人必须的生存能力。这是社会的需要,哪里都一样。 比如杨振宁,就不只智商高,情商和待人接物的能力也高,才会有这么大的科研成就。 一个人走得快,一群人才走得远。
1
匿名
2年前
没有人觉得很可笑吗?读书学习的东西,努力的东西,最后比不过会拍马屁,会送礼。我们学那么多知识干嘛用?从小被教育做一个正直的人,到社会一看,正直就被打压,多可笑的社会!
咨询师
相莉萍
2年前
付出了情绪价值,换取经济利益,或者不付出情绪价值,尽可能找到一个看重做事的小环境,少赚取一些经济利益。二者各自有得有失、有利亦有弊。既然大环境让你不能兼得,你就要决定自己取哪个、舍哪个。每个人的选择都不同。但是,我们最终要过的生活是要符合自己的价值观,自己才会快乐。你觉得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活着很麻烦
小月亮
洁癖强迫症怎么办?
不想笑
他出轨了,我不开心,愤怒,但是也感觉没什么。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感觉每天都被孤独包围,老公长期在外地,自己随父母孩子一起生活。即便带着孩子也感觉到孤独、唯一的排解方式就是把孩子带到小区去跟其他的那些邻居一起带孩子。特别后悔学生时代过于自私,总是独来独往没有团队意识。处了社会后跟那些同学自然没联系了,工作后由于能力不足被辞退了,跟同事也不来往了。现在特别害怕独处,渴望身边随时有人陪着,加入了很多社交群、甚至单身群,尽管某些圈子我觉得很肮脏甚至厌恶,但为了热闹我还是会去跟群里那些人吃饭喝酒。有时都感觉自己混得太差了,命运掌握在了其他人手中
花花
坐月子怎么选择比较好:面试了两个月嫂1.一个月嫂贵一点,但是比较合眼缘,面试看着舒服一些。2.一个月嫂便宜一点,眼缘一般 两个差价在2400元。月子中心的价格比贵的月嫂贵了6000元。
哪吒
她会需要骂我,贬低我。然后她就似乎安心了。我如果和她保持距离,不理睬她,她就不能那么心安理得的自信。咋回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