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她会需要骂我,贬低我。然后她就似乎安心了。我如果和她保持
匿名
她会需要骂我,贬低我。然后她就似乎安心了。我如果和她保持距离,不理睬她,她就不能那么心安理得的自信。咋回事?
9温暖
29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确实,有些人心里是没有感情的。
匿名
2年前
她取得一定阶段成就的时候马上就和我说她是领导了。
咨询师
王红丽
2年前
拉高踩低,就是说遇到她崇拜或可以给她利益的人,她会恭维对方,让对方显得高,反之她对她看不上或者不会影响到她利益的人,她会贬低对方,显得自己比对方高。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告诉她: 因为我是你比较要好的朋友,所以才不对你明确表露我的反感。如果是普通朋友,你这么做(骂我,贬低我),早没朋友可做了。 骂别人也无法让你自己变得更好,何苦来哉呢?哪天我也承受不住你的骂了,就只好不理你了。 你有不快,我们可以共同分担。 你有快乐,我们可以共同分享。 这是我这个朋友可以做也愿意做的
匿名
2年前
跟我没关系呀。我和她既不是血亲,又不是友人,也许,她喜欢这样吧。我感觉小时候也像他。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天行
重视过程很难。一但结果不理想,即使过程感觉不错,还会心情变得很遭糕。 过程里,我是有成长,些许的开心是有的。但还是感觉做不做到理想的结果,才是成长想要的目的。「还是得用结果来衡量」这想法始终是无法放的下。 即使告诉自己已经做到比之前多,比之前好,努力坚持的时间长了,但是看见不好结果时,还是会连续沮丧好几天,什么也不想做那样。 会觉得努力了坚持了也不容易,但还是得不到,有点无法理解,也会觉得世界很残酷,重要的因素都不是掌控在自己手里。想到要不要再试试,就会有害怕感觉,就像有什么告诉了自己努力不值得。 重里过程就像配菜,或者是有不错的味道,还是不起眼。眼里看不看到自己有机会拿下结果,才是力量的来源。
心态
在这个世界上,从来都不是你对谁越好,谁就会更加珍惜你,现实却往往相反,更不要高估了你在任何人 心目中的位置,到最后,你可能什么都不是…
倪好
分手还是结婚? 和对象在一起七八年了,最近几年每年都商量结婚的事,但是双方家庭差异太大,互相接受不了,闹了很多矛盾。谢谢矛盾我一方面觉得委屈,另一方面觉得对不起双方父母和对象,虽然我知道这不都是我的错,但还是会自责。 现在和对象在一起已经是亲情了,会互相关心,看到对方也会开心,也会很依赖对方,但生活中各种鸡毛蒜皮的小事,各种细节的忍耐,让我们都感到很疲惫,至少我感到很疲惫,我也能感受到对方的疲惫。这种疲惫甚至已经对我的身心健康和工作生活产生了消极影响,但是还是下不了分手的决定,经常想忍一忍算了,但是总会在莫名其妙的瞬间崩溃。也许分手会是一时的解脱,但是未来怎么办呢?我本身是恐婚恐孕的,但是对方并不能接受不婚不育,也不主动做决定,可能只是在等我妥协吧。但是我不会妥协的,很纠结。其实很清楚该怎么做,但是就是一直下不了决心。每次想狠心坚持一下的时候,对方一问:你确定吗?就又松口了。
小白
工作压力太大,是行业比较顶尖的工作单位,想着来这边可以积攒点人脉,但是发现排资论辈很严重。人际关系太难弄,不想干了
?
潜意识有很多不被接纳不允许,还有很多痛苦未被看到。诚挚寻找一名擅长自体心理学的老师,带我体验被爱被陪伴看见认可珍视尊重的感觉。
冬冬
想要迫切的和别人建立亲密关系,有时候甚至还会幻想,想要迫切的和别人交心,想和别人吐出自己内心很多想法,很多不被别人理解的想法,但是别人好像都不露出真心,导致心里特别空,没有心灵寄托,也意识到这个世界不能交心,可以把心灵寄托在哪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