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工作压力太大,是行业比较顶尖的工作单位,想着来这边可以积
小白
工作压力太大,是行业比较顶尖的工作单位,想着来这边可以积攒点人脉,但是发现排资论辈很严重。人际关系太难弄,不想干了
13温暖
14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57"
1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如果确实是个好单位,门槛高、内卷严重这些现象是对的,它恰恰证明了单位的实力和吸引力,很多人想进。心理帮助的价值就在于为压力大的人提供支持,特别是像你这样的行业精英,调整压力、调整心态,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在工作和生活中取得更好的平衡和发展。很多时候当你站稳脚跟,再看当初给你压力的人和事,现在连你的衣角都碰不到了。
1
咨询师
刘晓蓉
1年前
如果你觉得工作不适合自己,可以考虑换个环境。但是如果这份工作能够给你带来长远的利益,比如你提到的积累人脉,也许值得坚持下去,毕竟工作压力大是很普遍的问题,或许你可以找到工作中的乐趣,或者调整工作方式,让自己更加适应。关键在于找到平衡,技能减轻压力,又能保持工作的热情
1
咨询师
李雅琼
1年前
能感觉到你已经蛮优秀了,也有清晰的规划和想法,正因为这样你对自己的要求和期待也会更高,同时职场遇到意想不到的人与事是常态,我是央国企的顾问和教练,也是盖洛普优势发展教练和二级心理咨询师,需要的话我可以帮你梳理也可以进一步梳理职业规划,陪你在职场上穿越困境。
1
咨询师
杨红梅
1年前
初入职场,对于压力和工作强度不适应,这种情况非常能够理解,也是非常艰难的一段时期,但听你的描述,你的单位是行业顶尖的单位,这很难得,对于自身能力的提高是可遇不可求的机会。保持虚心的态度,尊重前辈,熬过试用期阶段,相信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柯
有没有青岛市心理咨询师。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们最大的那个领导,我是没有见过她的,但是从她的行事风格,就觉得她好像有缺陷一样, 例如,最近她把我们几万职工整顿了,严肃整顿,让大家苦不堪言…你们以为我们工作没做好吗?不是的…恰恰相反… 起因是我们被更大的层面夸,工作好,表扬了 人家正常人,被表扬,可能夸奖下属。庆祝一下 她被表扬,就属于那种,你表扬我,等一下,你别走,我还能对自己更狠,我还能扇自己嘴巴子给你看… 你们说,这是不是人格缺陷?
---
让不同的孩子发自己的光,你有养娃的苦恼吗?咋们可以聊聊
念秋
您好... 在上学的时候有过喜欢的人、把他放在心里六七年了…毕业后的第五年他突然向我表白说他也喜欢了我七年.只是希望我以后能找到更好的人所以一直没有告诉我.听到他这样说自己哭了一整天...因为自己已经结婚了…恨他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其实喜欢他七年他在心里的比重更多一些...结婚之前误以为他已结婚生子、就想着反正这辈子不可能是他了那就结婚吧...后来才知道他并没有结婚...现在心里很矛盾、但是每次都会想到他都会感觉有点对不起现在的丈夫...但又不想欺骗自己…知道一直这样下去自己也不会幸福…他一直在等我的答复...该怎么办才好...
叮当
我想到我自己不敢走出去,我心理难受。我想出去,走路时我不想家人一直跟在我身后。我说你别跟在我身后,我想自己出去,我都做不到。我看到对面的人走过来,我受不了。我想退回去。和她们檫身而过,我觉得不自在,我走这一路紧张的要死。我害怕。为什么外面要那么多人。我想自己走出去我做不到。我以后可能自己出去买东西我都不敢。我想自己出去,我都受不了。我适应不了外面的环境。我心烦的是我以后怎么办。我连出去都不敢出去。我一想到外面全是人我都不敢自己出去走一圈。我每天出去走都是奢望。我在想我做不到,我想靠自己,我不想家人一直跟着我。可是我自己非常软弱,非常懦弱。我想出去,我想去很多地方,我应该给自己设立目标。例如今天去哪里走一圈。慢慢缩大范围。先在本市溜达,之后自己上别的城市里溜达。我知道多去人多的地方 ,多见人对自己好。我想练习自己走出去。我执行能力差。我想趁着我自己能动弹,我想多出去走走。可是我特别恐惧。
笙亓
即便是煮的牛奶好像都比微波的牛奶更温暖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