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个世界是天使多一些,还是魔鬼多一些呢。天使的眼里,对方
前行不止
这个世界是天使多一些,还是魔鬼多一些呢。天使的眼里,对方做了什么事情可能你是受伤害了,但要微笑着说过去了,自己让伤口慢慢去愈合、结痂,时间慢慢去淡忘。可要是魔鬼,就是我不好过要让你付出代价,亲手杀死你的亲人,让你下辈子后悔。世人都想做天使,但却不知道一个天使变成了魔鬼会是什么样,就像我自己,很多人说我脾气很好,女生怎么做我都不会生气、发火,但是当我爆发的那一刻,谁都不会认识我,我可能会让对方一辈子都后悔。身边的人,可能都无法相信这样脾气好的人,会怎么做吧
8温暖
1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艳红
2年前
天使和魔鬼是互相驯化的结果。
咨询师
刘士丽
2年前
平时压抑的负面情绪太多了,要学会适当宣泄不良情绪。
前行不止
2年前
可魔鬼的力量被释放出来,是控制不住的呀
咨询师
喻忠菊
2年前
取决于经常“喂养”的结果
前行不止
2年前
有的,就像节目里说的,一个犯了杀了四个人的杀人犯,在身边人第一眼看到是不敢相信和难以置信。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逐光女侠
胖胖
有些人的坏让我心惊,只是看到了又想说说, 于是别人的坏纠缠,不想纠缠但是看到了又想说说, 其实发明网络的是罪人
我不会一个人
人如果能永远活在梦里多好呀?为什么梦里的世界那么美好、自由、平等、公平,没有贫富、贵贱、美丑、聪明与笨傻之分;而现实世界却没有一个地方如梦里那么美好,那怕一丁点的地方也没有?
到此一游
深陷负面情绪无法自拔,哪位老师能帮帮我
胖胖
生活世界真是不真实。不喜欢身边的人
嘉嘉游
当你发信息给别人对方很久没有回复信息我会以后都不联系这个人 明明每次回信息都很热情,但是回信息的速度一次一次的慢,每次安慰自己,可能对方忙,次数多了,还能告诉自己是对方忙吗,可是回复的时候很热情也很容易让人误解,可是等待别人回复信息,这个又是煎熬的,我感觉我是不是边界感不够强?对方很慢回复干嘛还要找他,你又不是没有人跟你聊天,何必如此卑微,是不是自己的外界限感也不够清晰,好了,坚定一点,不管最后对方是怎么回复,这回我决定断掉这份联系,不要让自己内耗,但是我很容易因为对方态度稍微缓和,或者热情,忘掉此刻决定,可是周而复始只会陷入循环,所以还是该坚定一点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