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生活世界真是不真实。不喜欢身边的人
匿名
生活世界真是不真实。不喜欢身边的人
6温暖
1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天红
11个月前
60"
咨询师
刘光霞
11个月前
你说的“不真实”大概是很难有跟周围有链接的感觉吧,让你觉得不踏实。这可能跟你对周围的感觉有关,不喜欢周围的人就不太想跟他们联系,所以就会有无着无落的感觉。
咨询师
张志军
11个月前
20"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你不喜欢身边的人,是一种真实感受。你说的不真实,是指哪些呢
咨询师
陆丹
11个月前
可以试着去看看不喜欢身边的人身上的什么?又是哪些方面让你觉得不真实。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发改委,商务部等十六个部门提倡大学生毕业从事家政服务,都这么荒唐吗?善于脑力劳动的人学习完了去从事体力劳动,他们自己的饭都不会做还给别人做饭?搞笑的背后让人唏嘘,整天骂大学生脱不下长衫,如果为了脱下长衫而打螺丝,那为什么不直接打螺丝,还得十年苦读把血汗钱送给资本和有关部门,就好像说钱不是好东西,你们别要,有罪,给我,我帮你们解决罪恶,你们获得新生
啊啊
想死,感觉自己一无是处。又丑又懒
叮当
教居家客服的人说要说自己是有经验的,老板不会要一个小白,我今天说我不敢面试害怕面试,她说她明天下午1点帮我面试,可是我不懂得拒绝。我在心里告诉自己,下一次自己去面试,我什么都不懂。我不想撒谎。可是如果不说有经验,老板不会选择继续和我沟通。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我想自己面试,我不想伸手往别人要钱花,我想自己去上班。我在外面上不了班,我想自己在家里上班。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我说我有经验是违背自己的良心,可是如果不那么说,可能工作机会都没有。我到底应该怎么做,如果面试成功了,培训需要一直开麦,上岗试岗,老板一听声音就不是一个人,这个应该怎么办。我想赚钱的初衷是好的。我撒谎是不是我的不对。如果实际操作,实操,我什么都不会,我应该怎么做,我是不是做错了,我怎么做正确。而且居家客服没有想象的那么容易。没有一份工作是轻松的。应该去哪里学习客服实操。让自己变成一个有经验的客服。
uooo
妹拖出来了,然后男的没死,但是都被打的很半死不活,我没敢看
AVEnie
菠萝蜜
五年恋爱,被分手的。 分手后前任对我还是有很深的愧疚,也会有打探我的生活的行为,我误以为他的这种行为是对我还有爱,于是对他开始了一系列的纠缠,蹲他家楼下一个晚上这个事情我都做过了,但是他还是大门紧闭不愿意见我视我如无物。 我是不是把他对我的最后一丝愧疚磨没了?以后他想起我还会想到我的好吗,还是他的记忆就只永远停留在我最后的纠缠。 切断了所有联系方式以后我们再也没有见面,已经半个月了,他现在是什么状态呢?是整个人轻松了吗,还是他会偶尔想到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