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死,感觉自己一无是处。又丑又懒
匿名
想死,感觉自己一无是处。又丑又懒
7温暖
2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从小事开始改变,那从哪些事情开始呢
咨询师
陈靖妍
2年前
我理解您的痛苦感受,我也曾经这样认为自己,请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陪着你。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感觉和事实很多时候其实是不一样的。
咨询师
徐青
2年前
悦纳自己有时候需要改变思路与认知
咨询师
于敏
2年前
接纳此刻的自己,存在本身就是价值,你一定有你的独特之处。不被外界所动,信任自己,爱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象啊
24岁 考研三战985 结果调剂去普通一本 164 130斤 皮肤很不好 外貌4分 从来没有谈过恋爱 没有人会喜欢我 外在浑浊 内在苍白 找不到任何证明自己价值的客观存在 状态太疲惫了 提不起劲 找不到出口 以前不懂为什么会有人紫砂 会想 如果我活不下去了 我一定会放弃一切逃离去流浪去破釜沉舟般得活着 现在懂了 是因为太累了太累了 活得太重又太轻 我妈说 让我自信一点 可是我真的好想说 我也想自信 但是自信需要支点 我只不到任何支点 我爱运动 每天都运动 仅仅是偶尔会在运动的时候感到快乐 运动结束 还是那个很自洽的自我否定闭环思维 无限内耗
可心
今天叔叔家的孩子做开颅手术,以前都是家长有矛盾,没有往来,亲戚告诉弟弟,弟弟去医院了,说顺便告诉我,我没在就没法去,弟弟说,后面那拿东西去看看他。 我的父母都做过手术住院,谁也没去医院看过,真是矛盾,要不要去
笙亓
当许多压力出现的时候 还是有想死的感觉 觉得这么拼命 只为了这个世界 亦正亦邪的生活 太不值得了 但现在我牵挂的是我的猫咪 不再是家人 可能因为刚刚看了一个绝望的电影 看到剧里的女主失去家人我觉得好痛 我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有点疯 我想被珍惜 算了 我又错了 我只能自己珍惜自己
爱吃鱼的猫
最近状态很down,每天应对各种工作生活上的事让人心烦,很烦躁,就想撒手不干,啥也不想想,啥也不想管,啥也不想干,但是还是得强打精神pua自己继续整,如何才能调整状态回归平静呢,总感觉心里憋着气,烦躁,又不知道怎么撒出去
始于难求
我老婆不是亲生的 她有两个哥哥是亲生的 我跟他结婚的时候彩礼给了15万 一分没回 说是意思是他们养老钱 我们老家是有返还一部分的这种规矩的 给完这个钱 我也接受了因为她毕竟不是亲生的 但是我认为他们后面的平时生活我们不承担 生大病的话要他两个哥哥已经平摊差不多15万以后 在三家在一起平摊 我的这种想法是否合理
泽
我们在网上认识的,聊了快一两个星期了,昨天视频的时候,对方说喜欢我,然后今天对方却说我长得比较瘦,不太喜欢了,我后面发了一段话,他就把我拉黑了。真的没搞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