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们在网上认识的,聊了快一两个星期了,昨天视频的时候,对
泽
我们在网上认识的,聊了快一两个星期了,昨天视频的时候,对方说喜欢我,然后今天对方却说我长得比较瘦,不太喜欢了,我后面发了一段话,他就把我拉黑了。真的没搞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9温暖
2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泽
1年前
现在发什么文字挽回呢?
咨询师
孔思悦
1年前
因为之前你的表达有些让人觉得超出你们关系的界限了,所以现在要做的事情是退后一步,给出一些边界感和空间
泽
1年前
为什么不能说我是大坏蛋?
咨询师
孔思悦
1年前
把“我是大坏蛋”改成“祝新年快乐”
泽
1年前
“抱歉,我太急了,后面说教味语气太重了,把你吓跑了,我是大坏蛋“ 我这么发给他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不想和异性闲聊。我不想无效社交。一打开社交聊天软件就会有异性朋友闲聊。赖我自己,我不回复信息就好了。我怎么才能不闲聊。
彭灵
王贵叫安娜小安,安娜叫王贵小王。叫的生疏。夫妻感情却恩爱无比。这种反差我喜欢。我讨厌嘴上叫着宝贝很亲密,一点付出和行动都舍不得。这种反差就露怯。
叮当
我往她要钱,我先把好声的说你给我50我交话费。她说不给,她说我先给你20。我说你把剩下的30给我,她不给,我实在忍不下去了,我使劲大声吵吵了。我真的受够了。我在想如果我有钱我就不用往别人要钱了。往别人要钱真的好难受。可是我这样傻不傻 ,尖不尖的,我能做什么工作。我出去上班没有人要。我见人连个屁都不敢放。我就知道冲家里人发脾气。我其实特别无能。所谓的家人都欺负我。她说给你钱你又被谁骗了 ,我没有。她说她兜里得留点钱。她说你往我要钱,你还这么横。我实在是忍不住了。我现在很犯愁,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上火,我想做工作。我不知道我擅长什么。有没有简单的工作。一个月能赚500也行。我想自己有零花钱。
追逐梦想
我很想哭,这段时间每过几天到了凌晨就会情绪低落,感觉好想哭,但是都哭不出来。咨询的时候也特别想哭,但是都是笑着说的,就特别痛苦,很想好好的大哭一场。
索菲娅
很内耗时……我只能对自己说,你已经离开了,别人怎么看你真的无所谓。在这乌鸦的世界里,天鹅都有错。
甜味少女馆
相处了一段时间,我们的感情出现问了,他觉得我以后不能陪他吃苦,一开始我以为他是怕我嫌他穷,或者工作不顺被裁员等问题,可后来发现不是的,他是觉得我不够成熟,不能跟他他一起奋斗,怎么改善这种局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