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想和异性闲聊。我不想无效社交。一打开社交聊天软件就会
匿名
我不想和异性闲聊。我不想无效社交。一打开社交聊天软件就会有异性朋友闲聊。赖我自己,我不回复信息就好了。我怎么才能不闲聊。
5温暖
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卸载社交聊天软件
---
2年前
你有需要 正视它 你孤独了 想要陪伴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你打开社交聊天软件的目的是?
相关回答
梵
长程的高频心理咨询都会很痛苦吗
开心
市场竞争越大激烈,陷入内卷是毫无意义的。解决内卷的核心是不卷入内卷,专心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加油
cc
大人没有教他例题,他也不是一个一个试的,
我很“开心”
我一直非常在意别人的感受,别人用奇怪的眼神看我一眼,我都会很失落,我还动不动就喜欢生气,他们说我一句,我都会难过好久,我太敏感了,我想改正,但对我来说很难,怎么样才能改正啊?
夏天
昨天有个朋友买了车,不会开,让我帮忙开,开自己车没事,开别人车好紧张。
白茶清欢无别事
觉得自己不算是一个周到的人,很多时候不会自觉的去付出很多“爱”,比如对家人的常常问候,逢年过节也没有记得要送礼啊什么的,但是家里表姐能够把这些做得很好并且她能够在付出的过程中觉得很幸福,但我并没有,我觉得自己好像被套住。可是我也不觉得自己是一个很自私的人,我平常在外面帮助陌生人、帮助朋友我也会体会到那种开心快乐。但是在家里我好像没有,家里人需要我帮助时我也都竭尽全力,甚至人力物力的付出可以说更多,只是好像我不擅长主动的、心有牵挂的去表示那种关爱,慢慢也体验不到给出后我会觉得开心,反而觉得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