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叔叔家的孩子做开颅手术,以前都是家长有矛盾,没有往来
可心
今天叔叔家的孩子做开颅手术,以前都是家长有矛盾,没有往来,亲戚告诉弟弟,弟弟去医院了,说顺便告诉我,我没在就没法去,弟弟说,后面那拿东西去看看他。 我的父母都做过手术住院,谁也没去医院看过,真是矛盾,要不要去
6温暖
14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娟
3年前
你看他,因为你有自己的处事原则,他不看,他有自己理由。每个人来到世上都是修自己的福德,与别人无关。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从心所欲不逾矩。
咨询师
袁力红
3年前
做自己想做的,有时候僵局是需要被打破的,锤子在你手里,做打破僵局的人也是一种人生体验
咨询师
李婉丽
3年前
看你们家的礼数是怎样子,没有规定一定要过去看望,可以托弟弟慰问他或者自己发消息慰问一下以表关心,跟着自己感觉来,做到应有的礼数,也避免他人闲话。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自己觉得是想去,还是不想去呢?我感觉你不想去,只是又担心被某些人给道德绑架,因此心里有些犹豫不决。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星魂罪星
看到他人命运的痛苦,共情后止不住眼泪,可最近又发现不止眼泪,还会止不住发笑,怎么回事?
临在
好的咨询师就是站在来访者的立场
大了
公司每天是五点下班,但是有的时候领导派下来的任务做着做着没做完,其实没有时间要求,也是可以明天继续做的。我想五点准点下班,想问下可以怎么说?
前行不止
我是一个对情感观念很保守的人,对于亲密的关系我一直都是犹豫的。但在昨天我突破了,我女朋友把自己的第一次交给我了,快感之后接下来该怎么办,我有些迷茫了,感觉一切都不受我控制了
QQ
容易夜里醒后 一个小时才能睡着
感恩
很后悔自己在感情里面太依赖对方,睡觉也要人陪,老是把对方当自己爸爸。 很后悔对方说他父母赚钱都是给父母自己养老的时候我没有反应过来。 很后悔对方说订婚只是吃个饭 很后悔对方说我不会做饭的时候 后悔都是后悔,后悔自己不敢提出要求 不愿意去面对,我的对象在彩礼方面不能满足,甚至希望“免费” 很后悔自己在工作提转正工资。其他同事确提前转正。 后悔,后悔,后悔,自己不敢提出要求,做个乖宝宝,做个懂事的女孩。 后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