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离异家庭作为男孩子缺少了父爱,总是有种割裂感
我真心
离异家庭作为男孩子缺少了父爱,总是有种割裂感
8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少泉
1年前
遗憾还是委屈还是想念?
咨询师
梁亭亭
1年前
9"
咨询师
刘美欧
1年前
心灵成长 破茧成蝶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69"
咨询师
王芳
1年前
原生家庭这个议题,很深刻,对人的影响也很大 此刻我好像看到你需要力量的支持,而这部分原声家庭缺失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保密
别人侵犯了我的边界感我会愤怒 让我不开心的人和事只想远离 这是正常心理还是因为自卑才会逃避有一个不接纳的自己
笙亓
情关 金钱关 生死关 这就是生命的突破对吗 还有什么呢
嘉嘉游
似乎所有岗位招聘都有着工作责择,上司临时安排工作,完成上司交办工作,有这个岗位职责是不是都有坑,我现在就是领导老是偷懒把他的活给我做,不管我忙不忙,那换位思考,不管忙不忙都不想干你的活,关键这个活又没有技术含量,没有技术含量就丢给我,而且还要承担后果,请问这个为什么不能干???为什么一定要你的下属那么讨厌你呢,似乎只有管理层才能摆脱现在的情况,这就是往上攀爬的意义吧,在这里又不得不讨论另外等课题了,自身能力到底是跟公司跟岗位平台关系,还是更多是自己想要学习想要提升哪怕平台不大也可以呢,这个课题我也是没有捋清楚,每天坐着讨厌的事情,不能拒绝,领导小肚鸡肠,容易给鞋穿,自己干肯定满肚子苦水,满肚子埋怨,我也想换个思路,换个想法去看待事情,可是错的就是我吗,为什么不去责怪领导人品不好,毫无担当,为什么别人当领导会在乎下属加班多于不多,在乎别人怎么看这个领导,而我的领导只在乎自己舒不舒服
单身的苦
人的一生,要经常不断地修正自己,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常怀一颗仁爱之心,坦荡处世,真诚待人,做我们该做的,努力摒弃那些侵扰我们心性的污浊,保持住属于自己的那一片澄澈的天空。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自己抉择、自己体验对与错、在自己的认知范围内,痛并快乐着。既享受着生命的馈赠,也承受着命运的无可奈何。有选择的时候选择,没选择的时候认命!尽量选对吧,错了也别太难过…让逝去的人安心,对活着的人无愧于心。空洞或者丰盈,都是命啊,付出与否有的选,爱不爱我,没得选,没得选也没有原因…
此时
我觉得好像就是不在正常的节奏里面,我并不觉得迷茫,我很清楚该做什么,有很具体的下一步,也没有很明显的情绪上的排斥,但是就是没有行动力,就想赖着,会自然的坐在床上找人聊聊天,看看视频,发呆,出去玩等(但自己就不想出门,在家里没东西吃的情况下,都不是很有动力出门)。周围也没有合适的朋友能够带我回到正轨,大都在约我出去玩(如果我都同意,可能会不停的出去玩),我很清楚需要靠我自己。诱发原因有 3个月前的分手,昨日的搬家(很难找到东西),圣诞假期,等。我的诉求是,让我自发的按照我的个人意愿(主要指学习工作、规律生活、不依赖他人)行动起来变成常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