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己抉择、自己体验对与错、在自己的认知范围内,痛并快乐着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自己抉择、自己体验对与错、在自己的认知范围内,痛并快乐着。既享受着生命的馈赠,也承受着命运的无可奈何。有选择的时候选择,没选择的时候认命!尽量选对吧,错了也别太难过…让逝去的人安心,对活着的人无愧于心。空洞或者丰盈,都是命啊,付出与否有的选,爱不爱我,没得选,没得选也没有原因…
6温暖
5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生命是体验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4"
1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人生如戏,全靠演绎。
1
咨询师
蒋营宜
1年前
好棒的觉知
1
咨询师
张明翠
1年前
看来你似乎在人生选择和命运感悟方面有很多深刻的思考。既看到了自己做决定时的纠结与成长,也感受到了面对命运时的无力和坦然,这真的很不容易。你提到的这些,无论是选择时的慎重,还是面对结果的心态,都充满了智慧。能和我具体说说,最近是发生了什么事情,让你有了这些感慨吗 ?我们可以一起探讨,说不定能帮你把心里的想法理得更清楚。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1.做一个身心合一的人,这样才不内耗。 2.语言是最假的,要看这个人的行动。同样自己的语言也可以是假的。 3.只有高压线触碰低压线,低压线才会有痛觉,努力做一个高压线。努力提升自己的能量。觉不做低压线。 4.可怜别人有期待,认真有期待,追求完美就有期待,有期待就会有愤怒,有期待就会有掌控
叮当
deep,seek。怎么使用,我不会。什么问题都可以问它吗。它能做什么。我不会使用。
直直
我知道他脾气暴躁也知道他哪里不好 这是我们分手后第二次聊天
是Daren啊
遇到无法用语言准确表达的痛苦该怎么办?
小so
心好累,好像自己已经没办法好好经营一段感情让它更长久了,没安全感胡思乱想让我很疲惫
风尘
对女朋友没有生理性喜欢,对于其他漂亮的女孩子有生理性的喜欢。但是女朋友各方面都很好。所以说选择女朋友应该是我在权衡利弊之下选择的吧。但是现在有一点就是不太想和女朋友在一起,也不太想和他说话。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是要继续坚持下去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