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知道他脾气暴躁也知道他哪里不好 这是我们分手后第二次聊
匿名
我知道他脾气暴躁也知道他哪里不好 这是我们分手后第二次聊天
9温暖
1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4年前
是对我吗
匿名
4年前
我不太理解 暂时思考不出来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充满躁动不安,你需要怎样的帮助呢?详情私聊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这好像不是脾气暴躁的问题,而是你们的沟通就不能在一个频道上,而且他是不是在做什么危险的事?保护好自己。
1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还是先爱护好自己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omo
好累啊,他一直逼我离婚,我问他有没有打算和我结婚,他说你先离婚,现在没离婚我没有那个条件跟他谈结婚,先谈恋爱在结婚。 。。。。。。我丈夫这几年反复赌博
王素素
很多事情它发生了后我们才明白生活的真相,世界是属于恶人的。小我一岁多的弟弟为保护他长期持续出轨2年的女朋友诋毁我。当初他发现女朋友出轨很痛苦找我,陪他开解很久他才下定决心和出轨女朋友分手,分手7个月后偷偷复合,只因为他被出轨女这些行为感动了:出轨女向他保证所有账户密码给他让我弟弟随时监控自己;出轨女把他们一起的存款给我弟弟保管,出轨女还逼自己的情夫写保证书两人绝不联系,并让她情夫父母、妻子都签下名字,整个过程拍了视频发给我弟弟,如果她情夫不照做就报警(出轨女是在巴基斯坦外派2年和当地已婚已育男搞在一起的,宗教国家这种出轨是重罪会坐牢);出轨女哭哭啼啼死缠烂打。以上种种,我弟弟说他被感动了,认为出轨女太爱他了,和好了。 我的反对早就成了我自己的事情了,我弟弟一心保护出轨女,和我反目成仇了
和硕宝亲
很重要的人昨天晚上打电话给我,我俩都在开车,又太晚了,说今天找时间聊聊,结果今天没有收到沟通通知,总觉得被遗弃了…有遗弃的感觉怎么办?
六日
从6月实习到现在已经换了三份工作了 第一份是小学托管 由于课堂纪律和知识点不过关加上请假 做了两个月被开了 第二份是还没开业的托育 我真的很抵触又要招生又要打扫卫生 做的脚受伤 第一次请假是因为家里有事 第二次请假的时候园长就说我不适合这个行业把我开了 第三份我想着去幼儿园积累经验吧 结果做了两个月又被开了 第三份我真不知道哪里的问题 我也没请假 也没过失 到底为什么 照这样开法 不咋会沟通性格的工作人员是不是都被开 而且还签过合同 还不是园长亲自跟我说 当时面试说要长期怕孩子不适应不能短期换老师 结果呢 我总觉得是有人背后说啥 我特别不喜欢主班和大班的班主任 现在我又要重新找工作了 这次特别纠结 要说特长 我拿过高中区硬笔书法三等奖 普通话二甲 但是没达到教人的程度 兴趣是比较喜欢不用和太多人沟通安静写字的行业 要说证书 我是大专正在实习 毕业证和专本衔接的本科证都还没有 职业技能证也没有 有个育婴师在备考 电脑也不会 明年才打算去考其它职业技能证 和线下学电脑 工厂的话 我可能比较适合吧 但是我不喜欢晚下班和只休2-3天那种 更不适应夜班 所以要么找长白班的 又是得离家近 因为我需要经常回去看奶奶 倒是有一家纸厂 我男朋友父母在的厂 他爸爸机修6点就下班了 而且就做22天6000块 他妈妈电厂三班倒 白班4点就下班了 中午从4点到晚上12点 夜班12点到8点 我觉得还不错 但是我男朋友说进去也是介绍我去坐办公室 但我办公软件都不会怎么去 而且和他爸妈在同一个厂感觉很尴尬 我要么就是再找别的厂 那如果幼儿园 我现在找下周上班 工资估计1月才发 到寒假又不上班没工资 但是实习周记照片需要拍 为此我现在在工厂和幼儿园两边很纠结 我本来是打算幼儿园做到明年 然后我证书和电脑都行了再换工作 但是经过这事 我又想存钱赚多点 特别纠结
娜娜
同事每次要开成22-23度,我是26度都刚刚好,23度觉得很冷,而且体质不好,经常感冒,我已经多穿了一件长袖,这个事情就是协商不好,我该怎么办?得去找领导协商吗?每天看到那个同事一来就蹭蹭蹭把空调开成23度,我就觉得好心烦和害怕。一来觉得她凭什么这样,二来看她是真的热
iuuuu
今天听观音佛号的时候热泪盈眶 说不出来的感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