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同事每次要开成22-23度,我是26度都刚刚好,23度觉
娜娜
同事每次要开成22-23度,我是26度都刚刚好,23度觉得很冷,而且体质不好,经常感冒,我已经多穿了一件长袖,这个事情就是协商不好,我该怎么办?得去找领导协商吗?每天看到那个同事一来就蹭蹭蹭把空调开成23度,我就觉得好心烦和害怕。一来觉得她凭什么这样,二来看她是真的热
8温暖
17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直接表达,真诚交流。
咨询师
马霞
7个月前
人家咋能大大方方的调,你咋不能调成26度呢?还自己内耗呢?
咨询师
柳迪
7个月前
你们换个座位会不会好一点?靠近空调出风口和空调吹不到的角落,温度差好多
咨询师
石萍
7个月前
通过个人成长,把内心恐惧的部分处理好,以后你就敢直接表达你的感受了,就不用受气了
咨询师
孙婉钰
7个月前
建议以“避免大家感冒影响工作效率”为由,联合其他也觉得冷的同事,一起向领导提议,将空调统一固定在25-26度这个健康且合理的温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北走
我以为没有人,开门一看,把着老二在尿尿怎么办啊啊,太尴尬了。。。我还怀着二胎8个月了,这以后怎么相处啊。。。
无言以对
2015年考上异地县城事业编,19年遴选到市级事业单位。18年是唯一一次进了公务员面试的,面试失败。19年又考砸了,所以我决定曲线救国,因为我喜欢法律,所以20年我就准备弄个第二专业--法律,22年又考了法律职业资格证书,23年参加了浙江省考和江西省考,这个路子是对的,竞争确实没这么激烈,但我还是不够努力,对比法考,我真的努力不够。 我现在很懵,因为考试真的好累,最后还不一定得偿所愿,我现在也34了,还有两年可以考。身边的人也不理解我为什么一定要走,家里人没有要求我考回家,我在这里也买了房,还没有装修。我已经34,女孩子,现在还没有成家,我就不想成家。22年还提拔了,现在是副科。工作岗位也换了,现在也不忙也不累。我都不明白自己还有什么不满足的。考上公务员,已经成了我的执念吗? 换个角度想,正是因为我永远都不会满足,所以,我才从一个专科生奋斗成现在这个样子。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出了什么问题。又要这么才让自己活的开心一点。
树妖
真没礼貌,真没素质,我没有名字吗?不知道名字,不会说你好啊?这么去怼这种下头男啊
啊啊啊
有一种感觉,悲悯众生,觉得很多人活的不如猪狗。 无知无觉的活着,从不懂的意义,也不懂得生活,可能有一点知识,但是也是关于某种物,或某种人的奇妙碎片小知识。
冬冬
想要迫切的和别人建立亲密关系,有时候甚至还会幻想,想要迫切的和别人交心,想和别人吐出自己内心很多想法,很多不被别人理解的想法,但是别人好像都不露出真心,导致心里特别空,没有心灵寄托,也意识到这个世界不能交心,可以把心灵寄托在哪里
叮当
为什么别人都能学会开车,为什么我不会开车。我怕撞到人。我怕出车祸。我比较笨,比较傻,维我也能学会开车吗。女人也可以学会开车。自己有车去哪里都方便。也可以开车去赚钱。别人说我傻,我学不会开车。我听到这样的话,我就放弃了这个念头。我一问别人,别人就这么说。只要坚持学几个月开车就可以学会开车了吗。我不想老白做别人车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