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以为没有人,开门一看,把着老二在尿尿怎么办啊啊,太尴尬
匿名
我以为没有人,开门一看,把着老二在尿尿怎么办啊啊,太尴尬了。。。我还怀着二胎8个月了,这以后怎么相处啊。。。
4温暖
13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曹彩彦
9个月前
确实是挺尴尬的,一个家里几代人同住,每个人的生活习惯不一样,难免会发生这样那样的尴尬事件,你千万不要太过放在心上,避免以后发生类似事件,让你爱人去沟通一下,你可以先敲一下门。祝好!
咨询师
石萍
9个月前
让老公和你公公沟通一下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32"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确实会尴尬,让老公提醒公公要开灯,要反锁门。 以后上厕所,类似情况,先敲门。
咨询师
吴佳佳
9个月前
一方面你需要你的老公去告知你的公公去注意这些事情,越来越方便,你需要做个咨询去接受或者是缓解这种情绪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这是我的第一个咨询师,我估计她可能喜欢樱花
吾
孩子初中八年级,因为讨厌自己的班主任,不愿意去学校怎么办?
小刺猬
以前总是期待着过年 现在外面的烟花声 儿童的吵闹声 都无法吸引我的注意了 是我变了吗?我的穿搭 我越来越长的头发 我的浓妆 摔伤的淤青 疼痛的痕迹 失眠的黑眼圈 我说生活没什么意思 好吧 其实我过得很不好 就是这样 但是我改变不了什么 我也做不到 就是这样 反正都做不到 那就不做了
逃跑
如何提高情商呢
胖胖
总把别人的话太当真该怎么办,总给自己压力很大,但是也许别人只是随便说说,好像违背了就是有问题
念念不忘
对一个人的言行举止特别的敏感,想回避跟她的一切交流?并对她所有的意思有所揣摩,不想看到她,不想听到她的声音,这种情况要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