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deep,seek。怎么使用,我不会。什么问题都可以问它
匿名
deep,seek。怎么使用,我不会。什么问题都可以问它吗。它能做什么。我不会使用。
5温暖
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有问题提问就可以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百度,抖音都有怎么用啊
咨询师
田大朋
1年前
49"
相关回答
uooo
我有个疼我的家里人,但是为啥我还是如此自卑,而且也不咋爱自己
一边一边去
这个段子和这张图,哪个做的更好呢
最后的最后
刚来公司不久,想单独请年纪比自己大十多年的上司吃饭,感谢他的帮助,应该怎么邀约?到时候怎么聊天?很怕饭局没有话题尴尬 。谢谢。
彭灵
要先了解人性的恶,才能避开恶,激发善。一开始就把人当成善的,容易失望。这就是为啥你的真诚换来眼泪。你不会避开恶
叮当
过年走亲戚,亲戚家带着小孩,10多岁了,需要给压岁钱。今天来了,明显看到小孩不高兴,低个头,不说话。没有给小孩压岁钱,自己有些自责。说实话我没有钱。我没有一个稳定的工作。我父母以前给她大哥的两个孩子一直给到20岁。这是她们孩子的孩子。是她们拿礼品了,她们过来看了。但是有时候拿钱也交不下人。有人就会有勾心斗角。没有给压岁钱。难道要用钱来交人吗。例如我大舅大姨她们,早早就不给我压岁钱了。不给很正常。亲戚平时都不联系,其实关系不怎么好。过完年聚在一起唠唠嗑,吃吃饭。我们不欠她们的。我没有计较这些事。吃饭时脑海里合计小孩低头失落的样子。我也不喜欢过年走亲戚。我怎么样做才能交下她们。快乐不是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人家凭什么给我钱。人家有钱也给跟她有血缘关系的人。她们只会对有血缘关系的人好。我知道很多人讨厌我。我觉得他低头失落是因为压岁钱。我应该怎么做正确。
不一致
别做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