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块去吃饭,第二次,他买单,感觉好像不是很喜欢,但是蛮匹
奔跑的小溪lj
一块去吃饭,第二次,他买单,感觉好像不是很喜欢,但是蛮匹配的条件,有点沉重,可能不会在一起,老是让他买单有负担,但是我的朋友说不用请一次再请回去,一般男生请三四次,女生才请
10温暖
34回答
陶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陶玲
10个月前
感觉你很清楚自己不要什么,但没有真正梳理过自己要什么,问问自己,在亲密关系中核心需求到底是什么,然后坚定一点,提升各方面能力达成这个目标。
咨询师
王昱杰
10个月前
你要是觉得不太好意思他请吃饭你买奶茶或者看电影这种也行啊
咨询师
陈奋
10个月前
你一定是个很善良的人,不愿意增加别人的负担。你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想回请就回请,你觉得心安就好。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41"
彭灵
10个月前
那些喜欢而结婚的不也离婚了吗?比如赵丽颖,杨幂都离婚了。看人看人品。看性格。再好看的外貌看久了都那样。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冬藏
我三年没有行房事,现在爱人回来了,我怎么办?
单身的苦
孟子》说: “人有不为也,然后可以有为也。” 真正厉害的人, 时刻都有克制自己的能力。 修心养性,静思人生。 心如明镜台,照见万象。 扫除尘埃,心便清净。
和硕宝亲
今天我们这很热,我上午开车来着也很累,中午没吃饭,刚刚订了外卖,结果配送了一个多小时没到,尽管我很饿,但我认为,天很热,骑手也不容易,所以没催,结果骑手打电话过来了,说他腿疼,不想上楼,我能不能出去取去,我当时愤怒了,我觉得,我为啥花配送费,因为热,我下楼取,我干脆下楼吃得了,我还买外卖干啥,我说既然腿疼,那别配送了,我退单了,然后就给商家打电话沟通,我打一个商家挂一个,就是不接,我感觉非常不受尊重,还挺奇葩,所以,即便骑手送上来,我也没开门,坚决不要了,并找美团客服强制性退单了,我是否太尖锐… 其实骑手很辛苦,天气很热,我平时工作也很辛苦,我认为也是让骑手长个记性,我们不能因为自己,就工作不做了,这对我自己也是个成长,就像心理咨询师,总不能跟我们说,今天晚上很累了,聊天终止吧?我也不能在单位说我很累了,工作暂停吧,其实也是一份责任心…我骨子里不喜欢没有责任心的行为,人都有难处,但更有责任… 但我维护完自己情绪后,又担心自己会不会做错了,我为什么这么矛盾?是没自信吗?
小睿
所谓的爱情,其实都是骗人的,没有谁最后嫁给爱情,都是将就罢了,
╯执念
因为小事吵架我提分手了;然而这次真的再见了
烟雨深处
为什么有的20多岁出头的年轻人能赚到5千万,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这个问题也和家人探讨过,家人否定了说都是假的。但我认为这是真的。 求专业的老师给出可行的建议和方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