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块去吃饭,第二次,他买单,感觉好像不是很喜欢,但是蛮匹
奔跑的小溪lj
一块去吃饭,第二次,他买单,感觉好像不是很喜欢,但是蛮匹配的条件,有点沉重,可能不会在一起,老是让他买单有负担,但是我的朋友说不用请一次再请回去,一般男生请三四次,女生才请
10温暖
34回答
陶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陶玲
9个月前
感觉你很清楚自己不要什么,但没有真正梳理过自己要什么,问问自己,在亲密关系中核心需求到底是什么,然后坚定一点,提升各方面能力达成这个目标。
咨询师
王昱杰
9个月前
你要是觉得不太好意思他请吃饭你买奶茶或者看电影这种也行啊
咨询师
陈奋
9个月前
你一定是个很善良的人,不愿意增加别人的负担。你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想回请就回请,你觉得心安就好。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41"
彭灵
9个月前
那些喜欢而结婚的不也离婚了吗?比如赵丽颖,杨幂都离婚了。看人看人品。看性格。再好看的外貌看久了都那样。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讷言敏行
我到底该怎么过,为了联系我那咨询师帮我挽回前男友,我给了那个咨询师花3000块钱,现在一分钱也没了,我妈没收了,前男友还不重新跟我在一起,我在这个家根本不好待,三天两头被骂被打,被赶出家门,为了前任回头我昨晚都不敢回家还是小姑打电话给我爸妈说,我回家才不挨打挨骂,我都不知道该如何挽回前任,谁给我想招,人家跟我以前老师说,是我妈叫他不要理我了,下面是那老师发给我截图,免得有人说我冤枉我妈
阳光下的龟背竹
请问你们的客服怎么找
叮当
说实话,每天增加到3小时我有点坚持不下去。我感觉太难了。我想休息一天。到我之后我就找不到人替班了,我心累。我休息休息。我6天前请过假,请假要提前说。每次到我之后没有人替班,我就在那里继续坚持,也没有人管。我怎么才能厉害一点。别人爱高兴不高兴,我想把自己的感受置顶。我不想委屈自己。我只想做好自己的工作。工作其实没有我她们干的更好。我是可有可无的人。
sedona
经常好像都是在说事情本身,而不是说感受。说自己伤心的事,也像一个旁白
低调的奢华
特别后怕
cake
受不了一个需要养家糊口中年人不在现实中努力奋斗,却每天在梦中找快感,而且一聊天尽是他头一夜做的梦多么多么厉害,真心瞧不起这样的人!也受不了这样的无知!想吐槽!无法不嫌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