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三年没有行房事,现在爱人回来了,我怎么办?
冬藏
我三年没有行房事,现在爱人回来了,我怎么办?
15温暖
16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于群
4年前
10"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亲密感会让你有什么感觉尼,具体可以聊一聊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这确实需要探索,看看什么是你真正恐惧的,是行房本身还是其他的什么呢。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20"
咨询师
吴英梅
4年前
表达感受,以及目前能接受而且轻松自然的方式和爱人相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I'm ok
重点不是道理上该怎样怎样 而是心理上想怎样怎样
突然get到这句话
,
心情很差很差 考试两次都不合格 想找人聊天 谁愿意
艳
我现在要求公司给我补交社保公司会不会帮我调到其他分公司,我不愿意你去可不可以
笙亓
我再也无法置身事外 我足够相信自己的话 一定能做到 很多东西都有联动 首先我要强大 其次我要能使别人强大 就像我玩游戏 自己是mvp还是输 因为我管不住他们 也或许是我的行为 没有感染到他们 光顾着自己强了 人人都是千里马 缺的是伯乐 我似乎恐惧自己的力量 不知道为什么
叮当
没有孩子怎么办。以后老了都没有人管。无儿无女的以后应该怎么办。没有结婚没有孩子以后应该怎么办。我可能这辈子都结不了婚。那我来到这个世界上的意义是什么。为什么别人都有孩子,可以照顾孩子。我没有孩子。同龄人都有孩子。以后我可能连端个水的人都没有。以后如果我倒下了,可能都没有人给我打120,给我送去医院。如果我死了可能都没有人给我办葬礼。我越想越难受。我是不是太负能量了。我上火。我都30多了。我是女生。
娜娜
没意思,做梦都梦到出去团建,我一个人吃饭一个人一间很空的房子,吃自助餐看到别人都三三两两坐在一起,我找了一圈,一是尴尬二是没朋友,那么多好吃的,都没敢坐下来吃饭,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