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现在要求公司给我补交社保公司会不会帮我调到其他分公司,
匿名
我现在要求公司给我补交社保公司会不会帮我调到其他分公司,我不愿意你去可不可以
7温暖
17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45"
咨询师
史新新
7个月前
通常企业补缴社保是员工的权利,但此刻你心中有担心,纠结和恐惧,企业可能因你提出这个要求而报复你,如此企业曾发生过相似的事吗?
咨询师
王彤
7个月前
不去的话,公司会不给你交社保吗?你需要确定一下。另外公司给交社保是合法权益,必要可以劳动仲裁。
咨询师
柳迪
7个月前
社保要求用人单位按月足额为员工缴纳社保,你现在的问题是没按月还是没足额?我建议你等离职的时候跟公司提吧,或者也可以直接申请仲裁,社保问题是可以追缴的,现在还在这家公司上班,就先放一放,免得影响现在的工作。
咨询师
姜建萍
7个月前
沟通的方式恰当就可以事半功倍,把担心化解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作为一个成年人,我明白许多道理,但是在很多时刻,还是会回想起很多我的家人比如母亲从小到大说的做的很多伤害我的事情,比如:当着美美的面在我的房间门口大声说“我看见她就讨厌!” (原因是她突然傍晚从外面应酬回来看见妹妹在客厅看电视,但没看见我,我的房间门半关着。当我向她提起这些事情时,她会到处和别人说我不孝,记仇。 现在我们的关系也一直不好,我一直在想办法脱离这个泥潭一样的家。 我很多时候感到痛苦,不开心,我也很不喜欢我的母亲,就像她自己说的那样,我也看见她就讨厌。 在我人生的很多时刻,我遇到挑战或困难时,我的内在是非常无力的,没有力量支持我,我也很不开心,不愿意和别人来往因为很难信任别人。
悦心
在职场中总是被公司的领导的平级或上一级对手盯上,总是想方设法分散我们的职能和权力,被排挤和打压,未来我要如何寻求发展?
小柯
关于父母,不管他们吧,觉得也不好,管吧,但是我绝不会孝顺,仅仅处在管这个层次,因为他们曾经也没有管我,曾经深深地伤害过我,很严重,情感虐待,导致我就算是回家也仅仅是走马观花而已,没有家的感觉了,灵魂无家可归,无处安放,你就想想我作为一面镜子时至今日这个样子能反应出这个家庭多少问题,关键是他们还不自知。回家只是走过场。举个其他小例子,就比如,我微信用好久了,一直用,我就从来不会加父母的微信,我不让他们加我,周围亲戚一概不加,而我微信好友里面全是一众同学 网友 个别朋友 还有熟人之类的。你说恋人如果谈不拢还可以彻底分手,这个原生家庭呢?!真要命啊!你根本扯不清楚啊!真要命啊!
小笛
《种子》 最近有些奇怪的表现,什么都不想做,总想躺着,偶尔起床扫下地,煮点东西或叫外卖吃,也不想和任何人沟通,总觉得没什么可聊的,人世,不过,权,情,钱,利,就是偶尔和心里咨询师聊一下,虽然如此比以往几十年里那个内心混乱茫然焦灼的内心好多了,少了许多杂乱牵动的看不见的绳锁,但现在好像失去了动力,好像又不是那种无意义感,又好像需要找点或抓住点什么,或是想把一个向上的种子种在心里让它长大,带我去飞翔,但又不知道那是一个什么样的种子,如果是植物,我会知道,是花生,是玉米,是麦子,但心里的那个种子,我真不知道,也许只有等待,也许只有聆听内心深处的召唤,也许原本它就在那里,而我不知道而已
小美
大家好,我是一个新手咨询师,现在遇到一个个案的问题,能不能请教你一下?给个思路或者建议都
心穗的声音
最好的感情应该是怎么样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